現在位置:首頁 > 話題探討

免費法律諮詢專線(服務時間)
0800-555-336(00:00 - 06:00) 0800-555-655(06:00 - 12:00) 0800-822-111(12:00 - 18:00) 0800-822-007(18:00 - 00:00)

話題探討

身為一位徵信執業人員,在初入徵信業之時,會碰上什麼樣的反對與阻力,是什麼原因讓他們如此義無反顧,願意承受這些壓力,盡心地完成每一位委託人的請託;而在業務執行的時候,又會遇上什麼樣的突發狀況,又是如何巧妙地化解危機。徵信執業人員的酸甜苦辣,將一一在此呈現!

免費法律諮詢
  • 返回列表
  • 上一則
  • 下一則

被妻逼迫吃下壯陽藥,男到法院訴請離婚

一名男子自從去年和妻子結婚後,兩人常常就因故爭吵,而在今年年初,男子向警方表示自己是一名同志,常常被妻子逼迫吃下壯陽藥和其發生關係,甚至還認為妻子覬覦他的保證金,才會決定對妻子提出告訴。不過檢方調查後,發現到男子的精神科就醫紀錄裡,並未清楚載明羅男有同性戀的傾向,而且檢方還發現到,妻子因討厭魚水之歡,致使男子帶其看心理醫師。而就在去年十月,夫妻爭吵後揚言要和其離婚,不料,此番話卻意外激怒男子,致使男子持著鐵鍊綑綁妻子於床邊,再恐嚇威脅她,而男子甚至還違反妻子意願姦淫得逞。由於種種調查跡象均都顯示為男子個人過錯,因而判定妻子不起訴處分。

妨礙家庭專家論述

明明是男子自己因覺得妻子不配合,才會對妻子提出告訴,藉以透過這樣的方式教訓妻子,不過好在檢方詳細調查過後,發現到羅男根本不是同性戀,甚至還強迫妻子看心理醫師,最終還得羅妻一個清白。不過免費法律諮詢網認為,有許多人在交往的期間,會以為自己已經夠了解對方,甚至認為對方是自己這輩子所需要的最佳伴侶,因而答應與其結為連理。不過在結婚後,卻發現對方根本不如自己想像中的美好,甚至出現一些脫序的行為,致使自己認為當初真的是看錯人,讓自己步入痛苦的深淵裡。也因此,免費法律諮詢推薦您,婚前徵信能夠幫助您解決這樣的問題,讓您及早認清眼前的這個人。雖說懷疑他人是不對的行為,但若是沒有存在著懷疑的心理,遂自暗中進行調查的話,那最終痛苦的必定是自己。

法律諮詢免費離婚免費諮詢網新竹法律諮詢妨礙家庭免費法律諮詢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