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 > 話題探討

免費法律諮詢專線(服務時間)
0800-555-336(00:00 - 06:00) 0800-555-655(06:00 - 12:00) 0800-822-111(12:00 - 18:00) 0800-822-007(18:00 - 00:00)

話題探討

身為一位徵信執業人員,在初入徵信業之時,會碰上什麼樣的反對與阻力,是什麼原因讓他們如此義無反顧,願意承受這些壓力,盡心地完成每一位委託人的請託;而在業務執行的時候,又會遇上什麼樣的突發狀況,又是如何巧妙地化解危機。徵信執業人員的酸甜苦辣,將一一在此呈現!

免費法律諮詢
  • 返回列表
  • 上一則
  • 下一則

【法律諮詢】娶大陸妻遭傳染性病,男要求仲介公司賠償

一名男子,前年透過仲介介紹娶了一名大陸籍女子當作妻子,不過就在兩人洞房後,男子隨即向女方提出離婚要求,甚至他還認為仲介公司所介紹的女方非為良家婦女,甚至還將性病傳染給他,因而要求賠償兩百萬元。不過地方法院審理後,認為仲介公司的合約上,並沒有清楚規定,業者得保證所介紹的女性皆是良家婦女,再加上男子無法證明自己的性病是遭到女方傳染,因而判定其敗訴定讞。

屏東法律諮詢專家論述

持有多少證據能夠講幾分話,這句話就在這則例子上活生生應證了。男子不斷強調自己的性病是遭到女方傳染的,但試問,沒有任何證據的他,到底有什麼立場能夠說明性病是遭到女方傳染的?畢竟在這個講求實事求證的世界上,擁有有利的證據才能夠依法對對方提出告訴,藉以讓自己勝訴的機率大大提升。因此,屏東法律諮詢建議您,最好透過蒐證,利用人員的專業,找出對自身有利的證據,並藉以持證對對方提出告訴,才是最佳的處理方式。屏東法律諮詢創立多年,憑藉著豐富的偵辦經驗,絕對是您值得信賴的好幫手,而優良推薦您,調查能幫助您調查出事實的真相,屏東法律諮詢蒐證則能夠幫助您蒐集任何相關證據,若是你有任何問題,都歡迎你找屏東法律諮詢為您服務。

免費法律問題離婚法律桃園法律諮詢免費法律諮詢網屏東法律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