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 > 專欄文章

免費法律諮詢專線(服務時間)
0800-555-336(00:00 - 06:00) 0800-555-655(06:00 - 12:00) 0800-822-111(12:00 - 18:00) 0800-822-007(18:00 - 00:00)

新聞中心
蘋果日報 / 鳥來伯

鳥來伯:外慾讓人玩美

偷情對於男人來說,重點不在情,而在「偷」,偷到了就沒什麼好玩了;但女人重點是在「情」,雖然是刺激香豔,但如果外遇的對象不夠激起她的情調,做愛也不會愉快。

男人偷吃都想找與妻子不同類型的女人,但女人吃到熟悉的男體,會覺得有安全感,能在對方身上找回與丈夫當年愛戀的回憶,因此就無可收拾地出軌下去。

第一次偷吃的女人,都難忘自己衣物被剝開時,那種心神動盪、身體顫抖的感覺,即便回到家了,想起來還會呼吸急促、手心發汗,為了怕老公查覺異狀,有時候得躲起來回味,以免自己無意識地露出與做愛時同樣愉悅舒服的表情。

自我催眠「一次就好」

女人結婚後太久,陷在柴米油鹽醬醋茶中,常常都會自問「我的人生就這樣了嗎?」枕邊男人做愛後,倒頭一睡大聲打呼,「我的身體就只是這個男人的了嗎?」想想不甘心,覺得應該在自己還有力氣爬牆時,出去玩過一次,「一次就好,就做一次就好」,彷彿只要一次就可以讓她心滿意足回到原本的家。

或許,外面的男人真的比丈夫更會取悅人妻(至少A片是這樣演的),有個出軌的人妻,無可自拔地愛上別人的老公,對她而言,雙方都有婚姻,「他願意冒險跟我上床,表示他是不顧一切,真心地喜歡我……」不知該說她天真浪漫,還是對方太有魅力。

很多女人一偷之下無法回頭,是因為偷情期間,自己真得變更嫵媚了,而且發現自己原來可以「在家淑女、外出蕩女」,以前完全沒有想像自己可以變成蕩婦。而且,現在回到家裡,不會對老公孩子大發脾氣,或對家務瑣事感到不耐,反而可以平心靜氣地面對家人,「反正過幾天,又可以再出去偷吃了!」不被揭穿的話,大家都以為她是完美的賢妻良母呢!


鳥來伯《情慾愛神話》
精選專欄文章精選熱門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