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 > 最新消息

免費法律諮詢專線(服務時間)
0800-555-336(00:00 - 06:00) 0800-555-655(06:00 - 12:00) 0800-822-111(12:00 - 18:00) 0800-822-007(18:00 - 00:00)

最新消息

都要求婚了 才發現同居6年女友偷腥

「我跟我女友交往同居至今六年多,也開始想準備求婚事宜,她竟然已經有了另一個男人一年多,我卻還渾然不覺。直到看到她手機和男人鹹濕對話,還拍了一堆影片留念,我痛得簡直理智斷了線,我的眼淚完全無法控制的掉不停。」

一名男網友在靠北女友粉絲頁PO心碎文,他指出愛情長跑6年多的女友偷吃,直到發現手機裡有女友和男人的鹹濕對話與影片,他才驚覺被背叛,他寫道「扯的是當妳在我身邊,而他很想要的時候,妳居然會在浴室裡拍自慰影片給他看」、「妳跟他說,妳只愛他。但與我交往久了分手沒那麼簡單,要他等等,妳說,妳的人妳的心都在他身上」、「我不懂為何妳要讓我承受被背叛的痛,如果妳不愛我,妳可以說,我會放妳走。」

他難過地說「我真的無法想像!無法想像我的枕邊人居然能淫浪到這種地步!那些話,妳從沒對我說過⋯。」「我只要一閉上眼,妳與他的對話紀錄就會浮現在眼前,腦海裡就會不斷浮現妳與他親熱的畫面。」「妳可知道,妳所謂的『意亂情迷』對我而言,造成的是我一輩子也無法抹滅的傷害?曾經的誓言,過去那些甜美,一幕幕的畫面,在此刻都成了錐心刺骨的痛啊!」

其他網友看了以後說「靠背太有畫面了!」也有人安慰他「換個角度想,你已經自由了,好好享受一下自由的感覺和生活吧」、「精彩的活下去 就是給她最大的報復」、「多愛自己一點,傷口需要時間來結痂。痛一定會,痛在對方的不誠實,幹嘛懲罰自己。」「讓自己變的更好...就會遇到更好的女生」、「好加在你在婚前發現!」還有人神回「這種女人娶進門就悲劇了。放生解脫是好事,睡了別人老婆6年也夠本了!」(任羿馨/綜合報導)(蘋果日報)
精選專欄文章精選熱門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