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 > 最新消息

免費法律諮詢專線(服務時間)
0800-555-336(00:00 - 06:00) 0800-555-655(06:00 - 12:00) 0800-822-111(12:00 - 18:00) 0800-822-007(18:00 - 00:00)

最新消息

女人該如何處理感情詐騙?委託徵信法律支援協助

發布日期:2023年12月20日 預計閱讀時間:5分鐘

現今社會愈來愈多人遭遇感情詐騙,尤其是女人。當收到來自不同認識的男子所發的訊息,經過一段時間後,有些女人可能會陷入感情陷阱之中。因此,在你付出愛情前,務必仔細了解對方的背景與其真正的意圖。如果確定已遭遇感情詐騙,你可以找專業的徵信法律支援協助解決煩惱。
 
一、認識感情詐騙
感情詐騙是一種多層次的欺詐手段,透過網路識別您潛在的弱點,變換身份並建構出應景的個人形象,吸引對方的好奇心,讓對方不斷地表現與投入情感,再逐漸營造出刻意的情感誤解,以達到最終的詐騙目的。
 
二、處理感情詐騙的方法
(一)停止任何與詐騙者的聯繫:一旦確定遭遇感情詐騙,首先要做的就是停止與對方的聯繫。保持冷靜並不要對其所說的言語產生感情上的波動,然後著手整理相關證據。
(二)協助徵信人員:專業的徵信人員可以協助您追踪對方的背景、行蹤、網路資訊等,了解對方的過去行為,協助您分析出真相。
(三)律師支援:如果多數人都選擇報警,理由是對方情有可原、警方搜查所需時間過長等因素。因此,委託律師協助並能有效地縮短調查時間,並保護您的隱私。律師會先依照情況介紹適當的對策,分析對方行為是否已構成違法行為,並能立即採取適當法律措施。
(四)建立自我保護意識:在網路上認識很難完全避免,要做的是培養一個健全的網路自我保護意識,對較不熟的人不隨意泄漏個人資料、不隨意透露精神狀況、請勿隨意邀約、淡化對方誇張的言論等。
 
三、感情詐騙的預防措施
(一)建立對自己的自信:詐騙者會在您最脆弱的時候攻擊您,所以您需要保持自己的信心和尊嚴。
(二)多元化社交圈:建立自己的社交圈,不要只限於網路上,可以到社區聯誼廳、婚姻介紹所等途徑拓展自己的社交圈。
(三)主動查詢對方的背景:在與對方進一步發展前,務必查詢對方的資料,例如:個人網站、社群平台、工作室等。
(四)不要輕易透露個人資訊:避免透露自己的地址、電話、工作單位等個人資訊,以免被對方利用。
 
四、徵信法律支援對抗感情詐騙
當您遭受到感情詐騙,徵信法律支援可以提供實質的幫助,追隨詐騙者的腳步,蒐集更多的訊息證據。同時,法律支援還可以對詐騙者提出侵權訴訟,保障您的權益。如果是婚姻家庭關係詐騙,律師還可以協助您提出婚姻撤銷訴訟,解決婚姻問題。
 
遭遇感情詐騙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因此不管是事前預防或是後期的處理都是非常的重要。在此,我們提供了如何識別並處理感情詐騙的建議,也強烈建議您隨時關注並保護自己的權益。如果您遭遇到感情詐騙,請不要慌張,請尋求專業徵信法律諮詢協助,以便更快速有效地解決問題,避免延誤時間和費用。


各類服務項目價格表
服務項目 承辦方式 價格費用
婚前徵信 每日 5仟元起(議價)
外遇調查 7-10天 5萬元起(議價)
抓姦蒐證 面議 20萬元起(議價)
家暴蒐證 7-10天 3-6萬元(議價)
婚姻挽回專案 面議 面議
脫離不幸婚姻 面議 面議
尋人 專案 6萬元起(議價)
個人行蹤 半天起 每小時500元起
工商徵信 7-10天 3-6萬(議價)
應收帳款 專案 實收金額45%(以下)
債權協調 專案 面議
債務處理 專案 面議
投資糾紛 專案 面議
仿冒侵權案件 包辦 8萬元起(議價)
公司徵信調查 15天 2萬元(議價)
員工素行 7-10天 3-8萬元(議價)
市場調查 全省每(件)份 5萬元(含企劃/印刷)(議價)
不動產查詢 5天 2萬起(議價)
不動產鑑定 10天 1萬元起(議價)
土地糾紛 7-10天 3-8萬元(議價)
反跟蹤 1天起 議價
反蒐證 1天起 5千元起(議價)
文書鑑定 30天(以內) 以件計費
電話調查 全省每(件)份 1萬元(含企劃/印刷)(議價)
各種疑難 面議 議價
各種協議 面議 議價
各種查詢 2天 3000元(議價)
各式證據蒐集 包辦 議價
各種徵信顧問 年費 議價
各國專案 面議 20萬元起(議價)
器材費 相機/汽機車/攝錄影機 每日一仟元整(議價)
心理輔導 每小時 1仟元(議價)
法律諮詢 優秀法律團 免費


免費法律諮詢
7-10天
 

精選專欄文章精選熱門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