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 > 最新消息

免費法律諮詢專線(服務時間)
0800-555-336(00:00 - 06:00) 0800-555-655(06:00 - 12:00) 0800-822-111(12:00 - 18:00) 0800-822-007(18:00 - 00:00)

最新消息

法律諮詢免費-增長法律知識,保護你我他

法律艱澀難懂相信是一般民眾對它的定義,法律範圍廣大因此更容易觸法,與民眾較息息相關的就是民法,刑法則是屬於犯罪別,如車禍發生為例,擦撞事故小傷等幾乎都會以偏向民法解決,但像是酒後出車禍、肇逃甚至有死亡等重大事故這類就會以刑法來處決。當然如果發生每件事情都要去拿費用去詢問律師,那以秒計算的律師費就夠你負擔,所以現在都會推出免費法律諮詢,讓民眾寫信發問或是電話諮詢,除了需透過律師打官司的大型事件,這類免費諮詢就能解決民眾問題。

免費法律諮詢網就有提供免費法律諮詢服務,方便民眾詢問,五花八門的問題是真的很多,當然我們有專業的律師顧問可以替你解憂。

免費法律諮詢網常接到民眾來詢問關於外遇的問題,離婚後財產分配制、孩子監護權,這類法律問題,以公司方面會以追蹤債務、員工誠信等為主,詢問完後評估是否要到現場來進行委託,之後在商討費用、計畫行動等盡力替委託人完成任務。

免費法律諮詢專家論述


網路平台也有很多免費法律諮詢也會有基本的法律常識來讓民眾詳讀,甚至是一些基本法律來讓民眾保障自我,如夫妻一方偷刷對方的信用卡來看,妻子喜愛精品包包,因自己本身收入不高卻愛出入精品店,甚至盜刷丈夫白金卡並在信用卡清單上簽上丈夫名子,事後卻不敢告訴丈夫,直到丈夫收到銀行帳單加上又找不到信用卡,以為遭到盜刷便連忙向警局報案,最後查出是妻子是幕後兇手。

雖然丈夫不想追究,但警方還是將妻子移送法辦,最後依違造文書罪起訴。在刑法上有些罪就算被害人不想告,也算觸犯法律檢方會直接起訴,妻子最後被判五年以下的有期徒刑。除了可以給民眾一個警惕外,也能警戒民眾不要胡亂犯法,讓民眾長點知識也呼籲大家可以多利用免費專業來諮詢。
精選專欄文章精選熱門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