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 > 專欄文章

免費法律諮詢專線(服務時間)
0800-555-336(00:00 - 06:00) 0800-555-655(06:00 - 12:00) 0800-822-111(12:00 - 18:00) 0800-822-007(18:00 - 00:00)

新聞中心

因寂寞而精神外遇,婚姻溝通重要性

男女大不同,外遇因素也不同
當婚姻出問題時,男人第一個就是覺得老婆外遇,而女人想的最後一個才是老公外遇,女人對於自己老公外遇往往是最後一個知道的,當老公開始冷漠時,妻子會覺得是老公太忙或是自己疏於維持婚姻,那怕隨著愈來愈多蛛絲馬跡露出,妻子也會找個理由解釋過去。那怕直接問老公被他唬過去,理由多可笑妻子也是會接收買單,說穿了就是不敢接受老公外遇,非要證據確鑿時這時她們才會相信老公是真的外遇。但是男人發現自己平常溫柔賢順的老婆忽然變冷淡,開始拒絕同房同床,男人們不會聯想到婚姻關係出問題,而是下意識思考平常跟老婆生活有接觸的男性是不是最近有走比較近,是不是上床了,懷疑東懷疑西,但其實老婆外遇動機和原因跟男人差很多。所以愈是把兩人婚姻問題推向外遇上,那這段婚姻就會加速衰敗,女人很高比例只是精神出軌,要她們下定決心肉體出軌就需要一定的動力跟婚姻不美滿打擊。
免費法律諮詢網發現女人天性具有母愛跟定居特性,不喜歡冒險跟不安定,除非環境逼迫不得不重新找對象,不然女性很少因為情慾而外遇,即使老公再差,也會繼續想怎樣維繫家庭而努力,這就是女人喜歡安穩的特質。

女人外遇,尋求心靈慰藉
通常要等到婚姻亮上紅燈,再沒辦法改善和溝通下女性才會放棄維繫原本的婚姻,老婆外遇在剛開始的時候,都是心靈上的慰藉居多,一開始只是想找一個可以訴苦分享心事的對象,日久生情經過一段時間之後,才會不知不覺又再發生更進一步的親密關係,更不像外遇男一樣,見面就是想和第三者上床辦事。靠著性行為滿足自我美好的感覺,覺得男性雄風又再度展現,而女性外遇只是喝杯茶聊聊天,就非常開心滿足,感覺有人追求有人愛,自己又重新活過來一次。女人其實很容易滿足的,只是生活裡的柴米油鹽醬醋茶、婆媳問題等等讓她們疲倦,只要男人一句辛苦了,其實對她們來說就是最好的鼓勵,不要把女人的付出當作理所當然,女人外遇只是需要一個抒發的管道,所以男人發現得時候更應該要能敞開心胸和她溝通,而不是一昧地指責限制自由,這樣只會把女人逼離開這段婚姻和家庭。

精選專欄文章精選熱門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