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 > 最新消息

免費法律諮詢專線(服務時間)
0800-555-336(00:00 - 06:00) 0800-555-655(06:00 - 12:00) 0800-822-111(12:00 - 18:00) 0800-822-007(18:00 - 00:00)

最新消息

免費法律諮詢-多運用法律諮詢服務,充實自我知識

免費法律諮詢計畫,為實際面對法律問題的民眾提供初步的法律意見和方法,為了處理民眾的難題,政府積極推動該計畫,鼓勵具有法律知識的人才為民服務,很多民眾真正遇到困難時想諮詢有關法律事項,卻因為高額的律師諮詢費而打退堂鼓。因應這樣措施愈來愈多人提供法律諮詢來協助民眾及弱勢族群,運用免費電話或是線上諮詢服務,政府也鼓勵相關單問在固定時間開設法律諮詢處讓民眾可以就近來諮詢。

發生車禍糾紛勞心勞力,就為了幫助當事人了解交通事故衍生的相關法律責任,提供建議及解決管道,在那會有服務櫃台提供民眾免費法律諮詢服務,由具有法律背景的人提供法律諮詢。如果民眾因地區較偏遠,也可以透過電話來主動詢問。雙方一直無法達成和解可以透過舉動的法律諮詢服務,透過講解了解未來將面對的法律訴訟程序,及可能會擾亂當事人生活步調,當場雙方就同意接受車輛行車事故鑑定會的調解,雙方當場就和解。 

免費法律諮詢,替您處理法律問題


政府大力推行免費法律諮詢下,在每一縣市的鄉鎮市區公所及立委、議員甚至是民意代表都有提供法律諮詢,但都是限制時間及日期,若要問更深入一點的法律知識,會造成後面會有很多人在等待或是一個人只能問一個法律問題。

紡間也有律師事務所標榜是免費諮詢,但其實這只是吸引民眾進入的一個手段,專業律師提供的一定是專業的考量,但他們可能會跟你酌收商談費。為此免費法律諮詢網決定跳出來給民眾一個諮詢管道,既不用擔心會有昂貴的商談費也不用因時間地點日期而侷限,更不用害怕詢問太過深入的法律問題。

我們24小時全年無休,提供免費專線可以讓民眾諮詢法律問題及各種服務也推出線上服務可以協助你,我們秉持熱誠的心來替民眾服務,在需要法律人才時可以替出來替你解決問題。
精選專欄文章精選熱門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