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 > 最新消息

免費法律諮詢專線(服務時間)
0800-555-336(00:00 - 06:00) 0800-555-655(06:00 - 12:00) 0800-822-111(12:00 - 18:00) 0800-822-007(18:00 - 00:00)

最新消息

法律諮詢免費-「抓姦蒐證」要注意 觸法可能傷害自己權益

進行抓姦主要就是要蒐證,有許多人被發現外遇時會找許多的藉口否認外遇的行為,此時只要有證據就能戳破對方謊言,即使被配偶抓姦還會找許多藉口想要逃避法律責任,不過只要有證據就不用擔心對方說謊;不過當對方坦承通姦也有相關證據時,自然也就不需要進行抓姦也能夠提出告訴。

一名已婚的男子偷偷申請一支手機,並透過通訊軟體認識吳姓女子展開婚外情,之後妻子發現這隻手機也看到兩人在旅館自拍照,質問丈夫後男子坦承有外遇,妻子氣得提出通姦告訴;事後因為丈夫坦承犯錯因此獲得撤告;吳女否認通姦辯稱兩人去旅館只是為了打肉毒桿菌,不過地檢署不採信,認為打肉毒桿菌應該去診所而不是特地開房間,因此依妨害家庭罪起訴吳女。

沒有「抓姦蒐證」 也能提告通姦


得知自己的枕邊人有外遇許多人都想要報復,但是傷害對方的行為絕對是不合法的,免費法律諮詢網告訴你,進行「抓姦蒐證」並且提出告訴就是最好的方式,畢竟對方的行為本來就是違法的,透過法律為自己討回公道其實也只是捍衛權益最基本的方式。

不過要進行「抓姦蒐證」並沒有想像中容易,必須注意很多的法律還有抓姦的方式,才不會有觸法行為,不但無法提出告訴還讓對方有機會反告,造成自己的損失,因此現在免費法律諮詢網要告訴你,在「抓姦蒐證」過程中要注意那些問題,讓你在捍衛權益的同時也懂得如何保護自己。

根據過去的經驗,在「抓姦蒐證」的過程中,最容易觸犯的法律就是:私闖民宅、傷害、損毀、強迫以及妨害秘密,避免私闖民宅的行為很簡單,除了自己家之外任何抓姦場所都不可強制進入,要等對方開門才能夠進屋抓姦,要避免其他的觸法行為最好的方式就是冷靜情緒避免衝動的行為,基本上就不會觸法,如果還是擔心建議找專業人士協助就能避免觸法問題。最後要提醒您要進行「抓姦蒐證」一定要有警方陪同,避免證據產生爭議,同時也能增加一位證人,若好抓姦在床時員警就是最有利的證人喔。
精選專欄文章精選熱門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