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 > 話題探討

免費法律諮詢專線(服務時間)
0800-555-336(00:00 - 06:00) 0800-555-655(06:00 - 12:00) 0800-822-111(12:00 - 18:00) 0800-822-007(18:00 - 00:00)

話題探討

身為一位徵信執業人員,在初入徵信業之時,會碰上什麼樣的反對與阻力,是什麼原因讓他們如此義無反顧,願意承受這些壓力,盡心地完成每一位委託人的請託;而在業務執行的時候,又會遇上什麼樣的突發狀況,又是如何巧妙地化解危機。徵信執業人員的酸甜苦辣,將一一在此呈現!

免費法律諮詢
  • 返回列表
  • 上一則
  • 下一則

侵害配偶權可以告幾次?法律專家分析給您知道

發布日期:2023/06/29 預計閱讀時間:8分鐘
家庭暴力是我國不得不面對的問題之一,而配偶權的保護也是很重要的。民眾發現自己受到侵害配偶權的困擾,往往不知道該怎麼辦。今天,我們來聊聊“侵害配偶權可以告幾次”,希望能幫助讀者更加瞭解此類問題以及相關的法律準則。
 
配偶權是家庭中非常重要的一環,在我國相關法律當中也有明確規定,將其合理地保障起來。如果一方當事人發現自己的配偶權遭受侵犯,首先需要的是找到一個專業的律師進行諮詢,律師們可以在法律層面上給予實用的意見以及幫忙制定對策方案。如果情況比較嚴重,還可以向當地警察機關報案,以獲得進一步的司法幫助。
 
與普通民事訴訟相比,侵害配偶權的訴訟過程更為繁瑣和複雜。一方面是因為牽涉人數較多,和著家庭成員群體的複雜關係,另一方面也與個人的身心狀況密切相關,律師們需要更好地考量到相關因素,並根據實際情況來擬定適合的訴訟策略。
 
當然,對於想要保障自己的配偶權的當事人,通過一次訴訟就能夠但完全解決問題的情況也是相當罕見的。當配偶權再次受到侵害時,仍然需要律師的幫助,按照法律程序再次進行訴訟。不過需要明確指出的是,侵害配偶權的訴訟次數並沒有什麼明確的限制,當事人可以根據具體的情況在律師的引導下進行適當的訴訟。
 
結合實際案例看一下,例如:所謂的婚外情中的協力廠商在敗訴後仍然持續進行侵害或進行報復,可以再次向法院提交申請,再次進行判決。還有一個常見的情況是,配偶權被侵害或家暴的情況是長期的,在這種情況下,當事人需要進行多次訴訟來保障自身的利益。
 
綜上所述,侵害配偶權的案件可以進行適當的訴訟,而且訴訟次數是沒有明確的限制。因此,當被侵害時,當事人應該及時聯繫專業律師,根據實際情況進行訴訟抗辯,進行有效保護。希望本文所講述的內容對大家有所幫助,提高大家的法律素養,讓大家在遇到類似的問題時知道如何解決。


各類服務項目價格表
服務項目 承辦方式 價格費用
婚前徵信 每日 5仟元起(議價)
外遇調查 7-10天 5萬元起(議價)
抓姦蒐證 面議 20萬元起(議價)
家暴蒐證 7-10天 3-6萬元(議價)
婚姻挽回專案 面議 面議
脫離不幸婚姻 面議 面議
尋人 專案 6萬元起(議價)
個人行蹤 半天起 每小時500元起
工商徵信 7-10天 3-6萬(議價)
應收帳款 專案 實收金額45%(以下)
債權協調 專案 面議
債務處理 專案 面議
投資糾紛 專案 面議
仿冒侵權案件 包辦 8萬元起(議價)
公司徵信調查 15天 2萬元(議價)
員工素行 7-10天 3-8萬元(議價)
市場調查 全省每(件)份 5萬元(含企劃/印刷)(議價)
不動產查詢 5天 2萬起(議價)
不動產鑑定 10天 1萬元起(議價)
土地糾紛 7-10天 3-8萬元(議價)
反跟蹤 1天起 議價
反蒐證 1天起 5千元起(議價)
文書鑑定 30天(以內) 以件計費
電話調查 全省每(件)份 1萬元(含企劃/印刷)(議價)
各種疑難 面議 議價
各種協議 面議 議價
各種查詢 2天 3000元(議價)
各式證據蒐集 包辦 議價
各種徵信顧問 年費 議價
各國專案 面議 20萬元起(議價)
器材費 相機/汽機車/攝錄影機 每日一仟元整(議價)
心理輔導 每小時 1仟元(議價)
法律諮詢 優秀法律團 免費


免費法律諮詢
7-1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