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 > 話題探討

免費法律諮詢專線(服務時間)
0800-555-336(00:00 - 06:00) 0800-555-655(06:00 - 12:00) 0800-822-111(12:00 - 18:00) 0800-822-007(18:00 - 00:00)

話題探討

身為一位徵信執業人員,在初入徵信業之時,會碰上什麼樣的反對與阻力,是什麼原因讓他們如此義無反顧,願意承受這些壓力,盡心地完成每一位委託人的請託;而在業務執行的時候,又會遇上什麼樣的突發狀況,又是如何巧妙地化解危機。徵信執業人員的酸甜苦辣,將一一在此呈現!

免費法律諮詢
  • 返回列表
  • 上一則
  • 下一則

比起抱怨發洩,更該自我檢討

從電視節目或是網際網路上,總是能夠看見許許多多各式各樣的心情點滴、情緒抒發,五花八門的劈腿外遇方式、對象、情節,也都屢見不鮮,然而,很少人會大方分享自己外遇的故事,反倒是有很多遭遇劈腿外遇的「受害者」哭哭啼啼、抱怨發洩、討拍拍,令人不禁想,到底是怎麼樣的一個對象,兩個人又是如何的相處,才會讓一段感情發展至此?外遇的發生,難道真的是對方花心貪玩嗎?
大多數的人都有一個通病,就是會將自己沉浸在痛苦哀淒的受害人妄想中,很少明白遇到狀況時,首先必須要做的即是冷靜並理性的思考,找出問題點再加以解決,特別是在愛情裡受挫的人,更是容易將矛頭指向外遇者與介入者,但是一旦站在旁觀者的角度而言,許多外遇的發生,都是原本感情就出問題,或者「受害人」對外遇者不夠體諒、總是要人遷就,甚至明知自己某些缺點令人生厭又不願意改善,才促使一段感情生變而不自知。
免費法律諮詢網認為,感情的世界裡沒有所謂的標準,更沒有絕對的是非對錯,傷害人是不對的行為,但是談感情又有甚麼人不受傷的?外遇是對一段感情或是一段婚姻的不忠,是對伴侶的不負責任,可是又有誰認真看待過,如果真心愛上了,卻因為原有的感情跟婚姻而駐足不前,對元配就真的是一種負責嗎?對自己的感情又誠實嗎?外遇很傷人,但是有些外遇,並非罪不可赦,只要願意負起該負的責任,好好的處理,就足夠被原諒。

外遇的發生,絕非一個人的錯

外遇其實不可怕,可怕的是人與人之間漸行漸遠的信任與尊重,以及只會檢討別人而不懂反省自己的可悲。外遇的發生,絕非一個人的錯,兩個人的感情出問題,需要兩個人共同負起責任,沒有誰是絕對的加害者與被害者。沒有人希望外遇的事件發生在自己的身上,想要當對方世界裡的唯一,所以一旦遇到伴侶外遇,就會痛得心如刀割,卻在自己遇到心儀的異性的時候,忽略了伴侶的感受。
免費法律諮詢網表示,有些人可以一輩子都不外遇,也真的有拆不散的夫妻,是無論其他異性怎麼努力想要介入都無法介入的,除了面臨誘惑時有足夠的自制力以外,無法分心的專注力也有極大的影響。選己所愛,愛己所擇,認真經營一段得來不易的感情,不讓自己有機會對其他異性動心,懂得如何去避嫌,就是對感情婚姻最負責任的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