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 > 話題探討

免費法律諮詢專線(服務時間)
0800-555-336(00:00 - 06:00) 0800-555-655(06:00 - 12:00) 0800-822-111(12:00 - 18:00) 0800-822-007(18:00 - 00:00)

話題探討

身為一位徵信執業人員,在初入徵信業之時,會碰上什麼樣的反對與阻力,是什麼原因讓他們如此義無反顧,願意承受這些壓力,盡心地完成每一位委託人的請託;而在業務執行的時候,又會遇上什麼樣的突發狀況,又是如何巧妙地化解危機。徵信執業人員的酸甜苦辣,將一一在此呈現!

免費法律諮詢
  • 返回列表
  • 上一則
  • 下一則

背負小三罪名,女星轉往大陸發展

一名女子昨透過微博張貼全家幸福的模樣,並表示自己剛滿一歲的兒子是她的小情人。不過看似其為全天下最幸福的女人,其實,多年前她介入一名男子的婚姻,而當時兩人婚外情曝光後,經紀人還罵她是狐狸精,因而致使其背負小三的罪名。事後,女子及男子事業一度陷入窘境,後來選擇前往大陸發展,再加上男子轉行從商,兩人才修得正果,婚姻家庭幸福美滿。

台南法律諮詢專家論述

雖說女子現今的幸福,是當初介入他人婚姻,並成為他人第三者得來的,但是,要遇到一個願意負責的男人是談何容易,不過這也不代表台南法律諮詢鼓勵人搞婚外情,介入他人婚姻當第三者。畢竟在以往的偵辦經驗來看,許多人只是厭倦了婚姻一成不變的生活,才會禁不起婚外情誘惑,選擇背叛妻子背叛這個家庭,然而在遭到配偶發現的那一刻,他們又何嘗不是搬出下跪要求配偶原諒的戲法,進而拋棄第三者,回歸到他原本的婚姻生活。這時,第三者平白無故就被拋棄了,甚至最慘還有可能是人財兩失的局面,你甘心嗎?所以,介入他人的婚姻,一開始就是種錯誤的表現,倘若到最後會有怎樣的結局,那也只能說是自己當初種下的因導致現在的果。

法律問題免費法律諮詢網家暴基隆法律諮詢台南法律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