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 > 話題探討

免費法律諮詢專線(服務時間)
0800-555-336(00:00 - 06:00) 0800-555-655(06:00 - 12:00) 0800-822-111(12:00 - 18:00) 0800-822-007(18:00 - 00:00)

話題探討

身為一位徵信執業人員,在初入徵信業之時,會碰上什麼樣的反對與阻力,是什麼原因讓他們如此義無反顧,願意承受這些壓力,盡心地完成每一位委託人的請託;而在業務執行的時候,又會遇上什麼樣的突發狀況,又是如何巧妙地化解危機。徵信執業人員的酸甜苦辣,將一一在此呈現!

免費法律諮詢
  • 返回列表
  • 上一則
  • 下一則

父親床上有陌生女子,女打電話給母親捉姦

一名王姓男子,喜愛到處拈花惹草,從事貿易工作的他,經常因為業務緣故,繞著地球跑,也因而與妻子的感情愈來愈不好,兩人目前分居,但尚未離婚。不過雖然他尚未離婚,卻喜歡於臉書上自稱自己單身,四處結交異性朋友,甚至與對方一同出遊將照片貼於臉書上與好友分享。
去年,王男帶著一名蕭姓女子,和大兒子及姪子一同共進晚餐,用餐完後就帶蕭女回到住處,當天深夜,王男的女兒下班後返家,想要到父親房間拿毛巾洗澡之際,這時,王男將房門打開一小縫,而女兒看到床上有一名女子,便立即進入裡頭查看,在證實到陌生女子躺於母親床上後,氣的女兒打電話給母親要求其返家捉姦
地檢署審理時,王男坦承當天有帶蕭女返家,但兩人沒有發生關係,至於當天會帶其回家,徵是因為當天寒流來襲,想說睡在一起可以互相取暖、聊天,至於蕭女,則表示不知對方已婚。由於兩人沒有被捉姦在床,再加上當時都有穿衣服,因此將兩人不起訴處分。

法律問題專家論述

由這則案例來看,即便兩人的通姦證據被找到,但在法律的不知情無罪的情況下,蕭女也會因為不知道王男已婚的緣故,判定不起訴處分,這樣最終,王男的妻子僅能依通姦罪對丈夫提告而已,不過根據以往的經驗來看,王妻一定會在丈夫的苦苦哀求下,進而對其撤銷告訴,到最後根本無法依法對兩人提告,讓兩人得到應得的教訓。至於不知情無罪的這條規定,相信在許多元配心中一定感到極為氣憤,認為法律都站於小三那邊,包庇著小三,但並不其然,就像是你小時候並不知道這項物品已經是有人的,便拿來使用,事後對方告訴你那是他的東西,並打算告訴老師要好好教訓你,但是你一開始根本不知道,非為故意的,又哪來的教訓之說呢?所以,將心比心,小三也是在被你那可惡的丈夫欺騙下,才會誤而介入你的婚姻,並非故意。
 
家暴免費法律諮詢網基隆法律諮詢苗栗法律諮詢台南法律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