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 > 話題探討

免費法律諮詢專線(服務時間)
0800-555-336(00:00 - 06:00) 0800-555-655(06:00 - 12:00) 0800-822-111(12:00 - 18:00) 0800-822-007(18:00 - 00:00)

話題探討

身為一位徵信執業人員,在初入徵信業之時,會碰上什麼樣的反對與阻力,是什麼原因讓他們如此義無反顧,願意承受這些壓力,盡心地完成每一位委託人的請託;而在業務執行的時候,又會遇上什麼樣的突發狀況,又是如何巧妙地化解危機。徵信執業人員的酸甜苦辣,將一一在此呈現!

免費法律諮詢
  • 返回列表
  • 上一則
  • 下一則

【離婚證人】離婚程序不複雜,但一定要遵守法律

我國法律有明確規定,夫妻能夠選擇自行離婚,但為了保障雙方權益,避免有逼迫離婚的情況發生,必須要找兩位以上的離婚證人,並親見親聞雙方的離婚意願,親自在協議書上簽字,事後才能持離婚協議書,到戶政單位辦理離婚登記。基本上大家都知道這個法律,但有遵守做到的並不多,不是證人沒有確實親見親聞,就是自行替對方代簽,以為不會被發現,但離婚後出現爭議,全部還是會被抖出,最後離婚不但被判決無效,還可能因此吃上官司,故免費法律諮詢網要提醒各位,在台灣離婚雖然不困難,但請你遵守法律規定,別因為方便侵害自己的權益,還造成離婚失敗衍生更多的問題。

離婚雖然不困難,但還是很多人不了解離婚程序,或是遇到瓶頸解決不了,若你也有這樣的困擾,歡迎來找免費法律諮詢網,我們有各式各樣的諮詢服務,能幫助您解決婚姻問題,無論是協議談不攏,還是找不到證人,甚至是完全不了解離婚程序,都會有專業的人員,在了解您的情況後,提供合適的協助與服務,幫助夫妻解決問題,好聚好散的結束夫妻關係,不只讓雙方維持良好關係,也讓婚姻留下美好的回憶。

離婚證人很重要,所以有了職業證人

知道離婚證人很重要,是兩願離婚中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但礙於華人容易迷信,或是相信一些流傳下來的習俗,因此離婚要找證人,成為最困難的關卡。雖說離婚證人條件限制不高,只要具有完全之行為能力,且年滿20歲,即使不認識夫妻兩人,也能當離婚證人,但是太多人擔心會影響到自己的運勢,或是不想要介入夫妻問題之中,因此不願意擔任此角色,導致許多夫妻無法離婚。

因為有太多人遇到這樣的問題,故現在有出現專業證人的職業,只要你肯付錢,就有人願意擔任離婚證人,雖然順利解決了離婚問題,但免費法律諮詢網要提醒您,許多人只知道要簽字,卻不了解相關法律,因此還是可能出現爭議,因此除了慎選證人之外,建議自己也要了解離婚法律,才不會影響到自身權益。想要進行法律諮詢,可來電免費法律諮詢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