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 > 話題探討

免費法律諮詢專線(服務時間)
0800-555-336(00:00 - 06:00) 0800-555-655(06:00 - 12:00) 0800-822-111(12:00 - 18:00) 0800-822-007(18:00 - 00:00)

話題探討

身為一位徵信執業人員,在初入徵信業之時,會碰上什麼樣的反對與阻力,是什麼原因讓他們如此義無反顧,願意承受這些壓力,盡心地完成每一位委託人的請託;而在業務執行的時候,又會遇上什麼樣的突發狀況,又是如何巧妙地化解危機。徵信執業人員的酸甜苦辣,將一一在此呈現!

免費法律諮詢
  • 返回列表
  • 上一則
  • 下一則

【免費法律諮詢】離婚免費諮詢網-母女合作抓姦,成功拍到車震畫面

一位汪姓婦人懷疑自己丈夫外遇,不但租房子監視丈夫,法律諮詢聽說還與女兒聯手,要蒐集到通姦證據,讓兩人付出代價。某天,兩人發現汪夫的車,停在高下橋的停車場,且有異常的激烈晃動,馬上拿出攝影器材,開始拍照存證,母女倆到車旁,女兒將前座車門打開,汪婦馬上拍照,順利拍到有利證據,有兩人衣衫不整的照片,還有男上女下的姿勢,因此提告兩人通姦。在法庭上,兩人否認通姦行為,向法律諮詢網辯稱是在討論車子買賣一事,但法官認為,照片內容足以證明,兩人有通姦行為,最後判處五個月徒刑。

離婚免費諮詢網專家論述

免費法律諮詢發現,許多外遇事件曝光後,都會有百百種的理由,被提出當作否認外遇的故事,但是,這些聽起來就很可笑的故事,檢方大多不會相信,加上提告人,會收集許多有利證據,將這些謊言瞬間戳破,只能說,明知自己有錯,就乖乖認錯受罰,這樣抵死不從的行為,看起來更加的可憐,也很可惡。此案例的汪姓婦人,只能說作法相當專業,還知道租屋監視,真的很厲害,但免費法律諮詢還是要提醒,抓姦或調查時,除了注意不要被對方發現外,還要避免有觸法行為,以免還沒有提告,就被對方反告,會很悔恨喔,故優良免費諮詢推薦,教給專業來執行,有效率又服務又完善,絕對是遇到外遇事件,是最好的處理作法,畢竟術業有專攻,免費法律諮詢集結專精人才,幫您處理案件既省時又省力。

法律諮詢免費新竹法律諮詢雲林法律諮詢妨礙家庭免費法律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