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 > 話題探討

免費法律諮詢專線(服務時間)
0800-555-336(00:00 - 06:00) 0800-555-655(06:00 - 12:00) 0800-822-111(12:00 - 18:00) 0800-822-007(18:00 - 00:00)

話題探討

身為一位徵信執業人員,在初入徵信業之時,會碰上什麼樣的反對與阻力,是什麼原因讓他們如此義無反顧,願意承受這些壓力,盡心地完成每一位委託人的請託;而在業務執行的時候,又會遇上什麼樣的突發狀況,又是如何巧妙地化解危機。徵信執業人員的酸甜苦辣,將一一在此呈現!

免費法律諮詢
  • 返回列表
  • 上一則
  • 下一則

外遇的結果,婚姻再見

女人徵信經理:AMY

外遇的產物是裂了縫的婚姻

女人的心裡只要有嫌隙,就不願意被男人觸碰身體、有親密的接觸。

故事主角是一位客戶名叫雅琪


外遇只是男人花心的表現方法


她不用外出工作,為一點微薄的薪水疲於奔命,只需每個月跟先生公司的會計領錢照顧兩個小孩就行。她沒有公婆問題,也沒有經濟煩惱。然而,最後她卻選擇帶兩個孩子回娘家,結束這段別人眼中羨慕的婚姻。如果你很好奇怎麼會變成這樣?這裡面的答案應該就是包括不願和先生上床這件事。
 

為保婚姻充耳不聞
年輕時,她有很精準的眼光,選了一位聰明又能幹的先生,也很拚命的生了第一個孩子,她把所有心思都放在這個孩子身上,而先生卻因為她忙於照顧孩子,加上身材變形,開始了他的一小段一小段的不可告人婚外情。
剛開始是交友網站盛行,他好奇而接觸,每天和年輕漂亮又寂寞的美眉打情罵俏,這種不用負責任的一夜情,接二連三的偷偷進行。接著,他利用工作之便,開始有了外遇。每當雅琪發現時,他都找出死黨聯合圓謊欺瞞雅琪,那時,什麼古怪的理由她都聽過,因為沒有直接證據,也只能充耳不聞,甚至還接過對方半夜傳來的曖昧簡訊,那時的她只想保留婚姻,給孩子一個完整的家庭,所以選擇逃避。

時間禮物無法彌補
漸漸地,行房次數寥寥可數;他不想婚姻破碎,就將那些不用負責任卻又充滿刺激的外遇變成心中秘密,毫無自制力的讓婚外情一再發生,其實雅琪心知肚明。在幾次小小爭吵之後,夫妻倆還是無法回到從前,夫妻之間的愛不再在床笫之間發生,只能漸行漸遠。
女人的心裡只要有嫌隙,就不願意被男人觸碰身體、有親密的接觸。於是隔兩年後,雅琪和先生就那麼一次行房,又生了一個老二,有了第二個孩子之後,她滿足了,從此擺明了不讓他碰;男人,以為只要事過境遷,避避風頭,乖一陣子,買幾樣女人心愛的禮物,女人就會原諒那些醜陋的外遇、淡忘溫外情對她的傷害。雅琪以為這樣就可以安穩的睜一隻眼閉一隻眼過一輩子,沒想到這樣的日子也如同白開水一樣會膩。當她自己發現孩子不再只是唯一,他們也會長大,他們是屬於自己時,她開始檢視自己的生活。

在雅琪離開家收拾行囊的那一天,他才驚醒的掩面痛哭,才發現婚姻禁不起背叛,他告訴我,他最在乎的是我!他只想和我白頭到老!聽在我耳裡卻十分諷刺。他所保護的家庭早已虛有其表,唯一剩下正常運作的部分,靠一個做母親做妻子的一直維持著。由於這段婚姻中,雅琪並未背叛對方,因此孩子跟母親走,這也是唯一慶幸的地方。


溝通不良感情枯萎
這段婚姻在倆人的堅持之下,維持了12年,而彼此相識足足有17年,最後,雅琪選擇還剩下一點青春美貌時,為自己而活。因為一直生活優渥,歲月並未在臉上留下多大的痕跡,現在,她擁有自由,以及獨立的自主性,不需要再維持一個充滿外遇的婚姻,孩子也並未受到太大的影響,因為她相信人要活在愛裡,孩子們還是可以保有父親的愛和母親的愛。
一段彼此溝通不良以及失去愛的感情遲早會結束。當一個女人不再願意被男人碰觸時,這就是第一個警訊。告訴你,你跟你心愛的妻子該坐下來好好溝通了,讓她把心中的心結打開來,讓她把你的手心放在她的胸口,不然,你們只是讓愛一點一滴慢慢流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