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 > 話題探討

免費法律諮詢專線(服務時間)
0800-555-336(00:00 - 06:00) 0800-555-655(06:00 - 12:00) 0800-822-111(12:00 - 18:00) 0800-822-007(18:00 - 00:00)

話題探討

身為一位徵信執業人員,在初入徵信業之時,會碰上什麼樣的反對與阻力,是什麼原因讓他們如此義無反顧,願意承受這些壓力,盡心地完成每一位委託人的請託;而在業務執行的時候,又會遇上什麼樣的突發狀況,又是如何巧妙地化解危機。徵信執業人員的酸甜苦辣,將一一在此呈現!

免費法律諮詢
  • 返回列表
  • 上一則
  • 下一則

【免費法律諮詢】桃園法律諮詢-店家物品遭竊,打算公布竊賊長相

日本知名漫畫鐵人28號,是許多人童年的回憶,到現在也是有許多人再回味,甚至有其他作家再畫新版。前一陣子日本連鎖店MANDARAKE表示,該店擺設的鐵人28號公仔,被不肖人士竊走,此公仔是馬鐵口製,價值約25萬日圓,是店長的私人收藏,如今被偷走非常憤怒,報警處理也附上監視器畫面蒐證。事發隔天店長在網路上公布,若對方不在一周內歸還,即將上傳竊賊的照片,但在警方希望不要公布,怕會影響到辦案,因此店長打消了這個念頭,昨日有一位女性聯絡該店,表示有歸還意願,免費法律諮詢判定應該是竊賊親友,目前雙方正再溝通協商。

桃園法律諮詢專家論述

據了解,對於店家要公布竊賊長相,引起了大眾的熱烈討論,有人支持也有人反對,但免費法律諮詢建議,公布竊賊的長相,可能涉及侵犯隱私或毀損名譽,建議還是交由警方處理,以免不小心做出觸法行為。現在的人什麼都偷,除了偷擺飾公仔,在台灣也有人偷工廠鐵門,之前有個案例,竊賊因為缺錢花用,於是偷取工廠鐵門,再販賣獲利,但笨賊偷竊還順便丟垃社,因此垃圾成為最大證據,警方藉由此證據找到嫌犯,將人逮捕歸案。偷竊行為不可取,所以建議大家不要知法犯法,優良推薦,若自家遭竊,想找相關證據,都可委託免費法律諮詢,調查、蒐證,都可以協助您解決問題,多年經驗的專業人員,會用合法行動完成任務,若有任何法律問題,都可以撥打免費法律諮詢專線。

免費法律問題離婚法律彰化法律諮詢免費法律諮詢網屏東法律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