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 > 話題探討

免費法律諮詢專線(服務時間)
0800-555-336(00:00 - 06:00) 0800-555-655(06:00 - 12:00) 0800-822-111(12:00 - 18:00) 0800-822-007(18:00 - 00:00)

話題探討

身為一位徵信執業人員,在初入徵信業之時,會碰上什麼樣的反對與阻力,是什麼原因讓他們如此義無反顧,願意承受這些壓力,盡心地完成每一位委託人的請託;而在業務執行的時候,又會遇上什麼樣的突發狀況,又是如何巧妙地化解危機。徵信執業人員的酸甜苦辣,將一一在此呈現!

免費法律諮詢
  • 返回列表
  • 上一則
  • 下一則

發現自己遭詐婚,設計人竟是父親

在國外發生一件奇特騙婚案,一位父親找來帥哥,與自己女兒相親,看到對方英俊挺拔,便同意要與對方結婚。沒想到一切都是騙局,之後發現結婚證書的配偶,是為高齡九十歲的老翁,女子才知道自己被騙了,而策劃一切的正是自己的父親。此事被po到網路上,該父親也受到許多責罵,許多網友認為這根本是犯罪,男子該受到法律制裁,女子發現被騙後趕緊到警局報案,法官了解一切後,判定此婚為無效婚姻,因此保護了女子的未來,讓她能去尋找自己的幸福。

離婚法律專家論述

至於父親為何會計劃這場騙婚計畫,我想一切都是為了錢吧,為了錢賣女兒,這真的是令人不恥的行為。四處都充滿騙子已經讓人困擾,而現在來出現父親騙子,真的是很可怕,想躲都躲不掉,所以建議各位,就算是透過相親認識,也要稍微調查對方,不要輕易相信介紹人會對方的話,才能有效保護自己不受騙。之前有個案例,男子花錢請婚仲介紹相親,看到本人也付訂金,卻在事後發現女子有假結婚紀錄,因此不願結婚並告仲介求償,最後法官判定仲介需賠償,還了男子一個公道。我們可以幫您解決您的問題,我們有多年服務經驗,也有各種專業人員,面對不同的委託。可以給您最滿意的服務,婚姻問題盡早解決,才能維持美滿婚姻,若有法律相關問題,也可撥打免費諮詢專線。

免費法律問題桃園法律諮詢彰化法律諮詢免費法律諮詢網屏東法律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