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 > 話題探討

免費法律諮詢專線(服務時間)
0800-555-336(00:00 - 06:00) 0800-555-655(06:00 - 12:00) 0800-822-111(12:00 - 18:00) 0800-822-007(18:00 - 00:00)

話題探討

身為一位徵信執業人員,在初入徵信業之時,會碰上什麼樣的反對與阻力,是什麼原因讓他們如此義無反顧,願意承受這些壓力,盡心地完成每一位委託人的請託;而在業務執行的時候,又會遇上什麼樣的突發狀況,又是如何巧妙地化解危機。徵信執業人員的酸甜苦辣,將一一在此呈現!

免費法律諮詢
  • 返回列表
  • 上一則
  • 下一則

在神明面前偷竊,報應到來被抓

人家常說,人在做天在看,竟有竊賊當者神明的面前,偷取他人手機,最後被依偷竊罪逮捕歸案。陳姓男子與王姓女子接是通緝犯,兩人相約到四面佛堂行竊,假裝成信徒參拜,再趁人不注意偷走其他信徒手機,因民眾報案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兩人偷竊行為,成功得手後再以機車雙載逃逸。警方依照機車車牌尋人,找到王女的父親,父親看監視影片,指認該女就是自己女兒,得到指認後警方展開逮人行動,在警方的努力下,終於將兩人先後逮捕歸案。

屏東法律諮詢專家論述

四面佛來自於泰國,在1956年時興建,當時因為建造酒店,因此有許多人喪命,業主才在附近建造四面佛堂,保佑大眾諸事順遂,而四面佛不但當地人膜拜,來自世界各地的信徒,都相信四面佛非常靈驗,甚至有人每年都會去還願。而在台灣也有四面佛堂,而外傳若沒有去還願,會遭遇更大的災難,面對這麼多的傳言,此案例的兩位嫌犯完全不相信,還到寺廟內偷竊,現在被逮捕歸案,只能所最有應得,除了感謝員警的努力,更讓人相信四面佛的神力。屏東法律諮詢有豐富的辦事經驗,專業的團隊人員,都能給予最好的服務品質,如果有任何問題都可以來電洽詢,法律相關問題也有免費諮詢服務喔。

免費法律問題離婚法律桃園法律諮詢免費法律諮詢網彰化法律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