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 > 話題探討

免費法律諮詢專線(服務時間)
0800-555-336(00:00 - 06:00) 0800-555-655(06:00 - 12:00) 0800-822-111(12:00 - 18:00) 0800-822-007(18:00 - 00:00)

話題探討

身為一位徵信執業人員,在初入徵信業之時,會碰上什麼樣的反對與阻力,是什麼原因讓他們如此義無反顧,願意承受這些壓力,盡心地完成每一位委託人的請託;而在業務執行的時候,又會遇上什麼樣的突發狀況,又是如何巧妙地化解危機。徵信執業人員的酸甜苦辣,將一一在此呈現!

免費法律諮詢
  • 返回列表
  • 上一則
  • 下一則

遭爆婚變,男子開記者會澄清

一名張姓男子和其林姓妻子兩年前爆出婚變,當時張男就透過記者會駁斥這段傳聞,不過事隔兩年後,他竟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這段歷經三十多年的婚姻再次觸礁。據悉,張劉男當時因認為林女年紀太小,因而演變成兩人各自結婚後又離婚,後來兩人因緣際會下相遇,便決定結婚甜蜜相守。五年前,林女因胃癌開刀,張男和兒子於醫院時還一度情緒崩潰,事隔沒多久,就有消息指出兩人已經離婚,當時張男還開記者會澄清絕無此事,沒想到,在經過兩年後,現又有這樣的消息指出,不過對於這則消息,張男和林女目前沒有回應,態度極為神秘。

雲林法律諮詢專家論述

婚姻這種事情,若非當事人可能是無法理解的。就像這則案例,當時兩人遭爆料已鬧出婚變,但沒想到,最終竟在男方澄清下結束,演變成兩人離婚傳聞都是烏龍一件,甚至在女方開刀時,男方還一度情緒崩潰,讓外界認為兩人關係極為甜蜜,並非像爆料所說的產生婚變。孰不知,在兩年以後,兩人卻又被爆出已經離婚的消息,而這一次男方卻沒有開記者會澄清,使得外界認為兩人離婚的事情已經確定,目前就得由當事人出面澄清說明了。雲林法律諮詢認為,婚姻不是兒戲,倘若兩人真的透過溝通方式,還是沒有辦法解決彼此間的問題,那再來談論離婚的事情也不遲,倘若只是因一時衝動而選擇離婚,到時候後悔的可就是自己,因此雲林法律諮詢推薦您,在面臨婚姻問題前,最好先行冷靜下來思考處理,以免因為一時衝動行事,而造成日後痛苦不已。

法律諮詢免費離婚免費諮詢網新竹法律諮詢妨礙家庭免費法律諮詢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