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 > 專欄文章

免費法律諮詢專線(服務時間)
0800-555-336(00:00 - 06:00) 0800-555-655(06:00 - 12:00) 0800-822-111(12:00 - 18:00) 0800-822-007(18:00 - 00:00)

新聞中心
女人國際徵信 michelle

婚姻挽回-挽回感情危機,有跡可尋的婚外情

了解男人並對症下藥,婚姻挽回指日可待
 
婚姻挽回在於:職場上你有沒有比他出色!

 

在婚姻裡有錢、有權又有勢的男人,他們的金錢和地位特別會受到年輕貌美女性的青睞,這種男性通常好勝心很強,但又很大男人,因此在婚姻中,眼光很容易被其他女性吸引走,想預防或是將婚姻挽回的唯一辦法就是在外是個出色的女人,在家是個溫馴的綿羊。

 
婚姻挽回在於:適度的溝通與改變!


 
很多婚外情的男人都坦承,會外遇其實都是因為對妻子不滿,如果對夫妻關係或妻子的外貌、個性、性生活等不滿,而兩人又沒有在當下適度的表明,這種情況下,他們很可能會到家庭外尋求補償,畢竟男人不像女人善於言語表達,挽回感情的辦法,盡可能讓兩人一周至少兩次的深談,談未來、談工作、談兩人對彼此的感覺,甚至性生活的互動等。         

 
婚姻挽回在於:乏味的生活和毫無起伏的相處關係!

 
男人到了四五十歲,通常都有平穩的婚姻、事業有成,囊中不菲,並且顯得穩重有責任心,社會閱歷豐富,而這種穩重的特質,也因此成為很多年輕女性愛戀的目標,相反的面對家中“人老珠黃”的老妻,就會有種比較的心態出現,也可能因為長期受壓抑的性生活,導致他們陷入婚外情,因此要挽回出現問題的感情,可以讓生活多些精采度,例如兩人出去旅遊,甚至女人〝進廠保養〞都是不錯的方法,讓平淡的生活多些改變,要記得,妳有個比外面女人更好的優勢是─你了解妳的男人勝過他了解自己。


 
婚姻挽回在於:公平的權利義務和互相尊重的態度

           
  在現代社會的一些地方和一些家庭,女權主義猖獗,碰上妻子是大女人主義的男人,通常在婚姻裡會覺得自己沒有尊嚴和地位,于是很可能會尋找一個“溫柔的羔羊”作為補償,以維持心理的平衡,大女人或大男人主義講難聽點,就是用自以為的觀點對待對方,認為自己想的就是對方想要或願意做的事,這往往都是一種心理強迫和不尊重,唯一的辦法就是尊重彼此有發表意見和說〝不〞的權利。         
 

 
婚姻挽回在於:男人失意時你該怎麼樣扶他一把?  
  
    
 
           
  在男人經過失業或降職等不幸遭遇,如此失意的期間,通常是愛情和婚姻的危機時刻。處理的方式不同,結局也會大不相同,如果你給他一種「一定是你沒做好才會導致如此」的態度,長期下來他們會透過婚外情尋求寄托或宣泄,因此選擇另一種方法,陪伴他,靜靜聽他訴說苦衷,並以正面的話鼓勵他,你一定可以的。

在兩人婚姻尚未有第三者的時候,適時了解妳的男人在想什麼,預防並挽回兩人感情,而當發生婚外情時,或許你還有機會擁有原本善良體貼的他,只要了解男人背後的動機!記住!你一定比其他女人更了解自己的男人,當初會走進婚姻一定是對方有吸引你的某個特質,那個特質足以讓你用一生與他相伴,只要相信自己,他一定還愛著你,只是一時被蒙蓋住,只要你願意原諒並了解這是兩人關係另一個開始~
精選專欄文章精選熱門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