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 > 最新消息

免費法律諮詢專線(服務時間)
0800-555-336(00:00 - 06:00) 0800-555-655(06:00 - 12:00) 0800-822-111(12:00 - 18:00) 0800-822-007(18:00 - 00:00)

最新消息

免費法律諮詢-離婚蒐證服務,官司才能順利解決

現在社會風氣受到西方國家影響,男女之間的關係也愈來愈開放,使得外遇、婚外情成為現代婚姻中屢見不顯的現象,而直接受影響的就是離婚率逐年居高不下,結婚的年齡層也比往年更提高,可見這個花花世界對現代人有一定程度不可抵抗的誘惑。外遇、婚外情問題成為現在婚姻最大的殺手,當然婚姻裡除了感情問題外,家家有本難念的經,不論是婆媳妯娌糾紛、生活習慣不和、柴米油鹽之事,如果婚姻不再充滿歡樂就會想離婚,而婚姻又不是說想離就能離,離婚必須兩人一起協議否則就得靠法律來判定。

離婚必須雙方都答應,否則就形成一方願離,一方不願離的狀況,要不就是不願離的一方提出條件,必須達成才肯簽下離婚協議書,當然誇張的離婚條件也讓人火大,最後連協議都不願意,直接走上法律途徑在法庭來場口水戰。法律途徑的離婚是採用判決離婚,也就是由法官來定奪,當然這樣勞累身心的事情是必須有構成條件才行,為此才有人熱衷離婚蒐證,找出這些證據讓法官判離婚,順便爭奪較有利的權益。免費法律諮詢網有專業團隊人才,能協助離婚夫妻離婚蒐證,找出最有利的證據,讓客戶在法庭站穩腳步。
 

法律專家離婚蒐證,為您伸張正義


離婚蒐證的好處除了一開始所說能順利離婚外,可以在離婚協議書上提出具有優勢的條件,財產分配、贍養費、子女監護權、探視權等,利用合法的蒐證證實有過錯一方符合判決離婚構成條件,讓法官相信並做出最適當的判決。當然如果夫妻之間已經在打離婚官司,想要靠蒐證當作輔助的力量比較困難,離婚官司彼此都會開始小心翼翼,深怕一個舉動就被對方捕捉然後在法官面加油添醋一番,無須有的事都變成既定事實。因此更會開始防範暗中偷窺的眼,這樣蒐證就會變得困難,如果真的有心想利用蒐證來離婚,平時就該暗地裡蒐集,不論是夫妻吵架的辱罵內容、又或者是動手打人的畫面等等,一點一點累積就能成為一個爆點。這些都能請問免費法律諮詢網專業人員,可以選擇由他們從旁協助蒐證,也能請教蒐證的一些技巧跟法律避免不小心觸犯。
精選專欄文章精選熱門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