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 > 最新消息

免費法律諮詢專線(服務時間)
0800-555-336(00:00 - 06:00) 0800-555-655(06:00 - 12:00) 0800-822-111(12:00 - 18:00) 0800-822-007(18:00 - 00:00)

最新消息

免費法律諮詢-法律諮詢 提供您法律相關知識

想必大家都聽過家暴,也知道家暴可以聲請保護令,但保護令有何作用,其實很多人都不了解,現在就讓免費法律諮詢網,來告訴你保護令的效用,對自己有何好處,又能如何保護自己;依「家庭暴力防治法」之規定,當家庭成員之間,有肢體上或精神上的虐待行為,為保護被害者的權益,可向法院聲請民事保護令,可約束加害者的行為,保障被害者的生命安全。保護令的內容有:限制令、禁止接觸令、遷出令、遠離令、其他保護令等,一共有十三種,各種不同的內容,都有不同的約束,保護被害人的權益,另外,保護令也分為三種:「通常保護令」、「暫時保護令」、「緊急保護令」,根據不同的情況,依據情況的緊急、嚴重程度,給予不同的保護令,有效期限也因為保護令不同,而有不一樣的規定喔,並不是聲請到保護令,就能夠使用一輩子,這是需要特別注意的。能夠不聲請保護令,固然是最好的事情,但是還是要了解相關法律常識,未來無論是自己遇到,還是身邊的人有需要,都可以給予協助,若對於家庭暴力,還有其他的法律問題,像是如何蒐證,或是如何提告,都可以來免費法律諮詢網,專業的法律顧問,提供法律諮詢服務,讓您能有更豐富的法律知識,在遇到任何的情況,都能在第一時間做出正確的決定。

免費法律諮詢徵信專家論述


你以為家庭沒有暴力,自己又沒有結婚,就不會有家暴問題嗎?現在法律對於家暴法的規定,不只是有血緣的家庭關係,同居人或是情人,也都是家暴法規範對象,因此家庭幸福、沒有婚姻的民眾,還是有可能會碰到家暴問題,故了解相關法律,絕對讓自己有多一層保護,且即使自己用不到,若看到有需要幫忙的人,也能給予有效的幫助;其實不只是家暴法律,任何的法律問題,都可以進行諮詢,多一點法律知識,對自己絕對是有益無害,能夠及時的解決問題,避免問題逐漸惡化,提供法律諮詢的目的,讓民眾能有自我保護的能力,多了解法律知識,絕對是有意義的事情。想要知道更多的法律常識,歡迎聯絡免費法律諮詢網,免費法律諮詢給您最滿意的服務。
精選專欄文章精選熱門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