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 > 話題探討

免費法律諮詢專線(服務時間)
0800-555-336(00:00 - 06:00) 0800-555-655(06:00 - 12:00) 0800-822-111(12:00 - 18:00) 0800-822-007(18:00 - 00:00)

話題探討

身為一位徵信執業人員,在初入徵信業之時,會碰上什麼樣的反對與阻力,是什麼原因讓他們如此義無反顧,願意承受這些壓力,盡心地完成每一位委託人的請託;而在業務執行的時候,又會遇上什麼樣的突發狀況,又是如何巧妙地化解危機。徵信執業人員的酸甜苦辣,將一一在此呈現!

免費法律諮詢
  • 返回列表
  • 上一則
  • 下一則

不是外遇就無法挽回

很多人都認為,要結婚就是要找一個不會劈腿的對象,可以把自己當作是唯一,如此一來就不用擔心伴侶會外遇,自己會淪為悲劇主角,但是實際上,無論婚前有沒有劈腿前科,婚後都還是有外遇問題發生的機率,只是機率高或低的不同罷了。畢竟會不會外遇,不只是看本性,還有婚姻中夫妻二人的相處,若是相處立場不對等,或者是彼此間有裂痕、縫隙,就有第三者介入的機會。
外遇問題會發生,不一定是第三者主動的勾引跟接近,有不少外遇,都是外遇的伴侶刻意隱藏自己已婚的身分,主動接近跟誘拐第三者的,還有另外一種情形,就是第三者也知道伴侶已婚,但是兩個人在情投意合之下,或是不把元配放在眼裡,才發生了外遇。當然,無論是誰先主動的,前提都是婚姻裡有縫隙、裂痕,於是伴侶釋出機會,才讓第三者介入。
每一對夫妻都有可能發生外遇問題,怎麼去處理外遇問題,就是夫妻是否能夠繼續守著婚姻的承諾,相守到白頭的關鍵。萬一不幸發現伴侶有外遇跡象,但是又不想要離婚,可以到政府立案的免費法律諮詢網做徵信諮詢,再決定要直接進行婚姻挽回或是先做外遇徵信再做婚姻挽回,有專家協助,就算不用驅趕小三,也能達到婚姻挽回的目的。


挽回婚姻,先解決問題

每對夫妻都有可能機率面臨伴侶外遇的狀況,但是外遇問題怎麼處理,卻才是最後影響到夫妻是否會離婚的關鍵。很多元配一旦發現伴侶外遇,不是咄咄逼人的打破砂鍋問到底,就是一哭二鬧三上吊,還有些元配會開始嚴格控管伴侶的金錢財產甚至時間,搞得伴侶精神耗弱,最後反而把伴侶推向小三,有智慧的元配,就會先弄清楚狀況,絕對不捕風捉影,更不能使用讓伴侶感到厭煩的方式處理外遇問題,讓伴侶心甘情願離開小三、回歸家庭,才會是挽回婚姻最聰明的做法。
發現伴侶有外遇跡象,先委託政府立案的免費法律諮詢網協助外遇徵信,然後再做婚姻挽回,從婚姻裡的問題先做處理,讓伴侶感受到自己的改變跟誠意,補足原本婚姻中不足的地方,外遇問題自然會迎刃而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