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 > 話題探討

免費法律諮詢專線(服務時間)
0800-555-336(00:00 - 06:00) 0800-555-655(06:00 - 12:00) 0800-822-111(12:00 - 18:00) 0800-822-007(18:00 - 00:00)

話題探討

身為一位徵信執業人員,在初入徵信業之時,會碰上什麼樣的反對與阻力,是什麼原因讓他們如此義無反顧,願意承受這些壓力,盡心地完成每一位委託人的請託;而在業務執行的時候,又會遇上什麼樣的突發狀況,又是如何巧妙地化解危機。徵信執業人員的酸甜苦辣,將一一在此呈現!

免費法律諮詢
  • 返回列表
  • 上一則
  • 下一則

印度名譽殺人,懷疑妻子與女婿通姦

印度西南部一個小城鎮,一名男子懷疑自己妻子和女婿外遇,竟然用斧頭殺害妻子後,還砍下她的頭顱拿在手上到處在街上行走,這件事情造成當地極度恐慌,該男子為當地保安,並沒有精神疾病,當天因為和妻子發生家庭糾紛才會失去理智殺人,後來被警方以謀殺罪遭到待補。這種名譽殺人案件,在印度是常見的行為,在同年也有兩名兄弟反對妹妹跟家族成員的戀愛關係,當著數十名村明面前毒打,並砍下頭顱遊街示眾,過程中還不停喊著行為不檢點該受的懲罰,最後隨意將她的屍體丟棄街頭。
名譽殺人大多是男性成員因女性失貞、不檢點等原因,為了維護家庭名譽,自行清理門戶殺害女性,這類事件往往發生在封建制度的地區。像是外遇、失貞、不檢點、被懷疑通姦、打扮時髦舉止輕浮、拒絕指定婚姻、離婚等,這些都是可能引起名譽殺人的因素。在這些封建制度地區裡,面對外遇、通姦可能性,下場大多以死為結局,死前還得遭受不為人道的折磨,背負一世的罵名,在家族裡不但不承認其地位,也沒人會憐憫。免費法律諮詢網呼籲民眾不可仿效這些名譽殺人的手法,民主國家有他的法治,以偏激手段會依法處置。

自己把婚姻退向深淵,用錯方法挽回

婚姻裡遇到婚外情問題,許多夫妻便會失去理性,做出無法理解的行為,到最後兩人感情因惡言惡語撕破臉,最後只能以離婚為解決問題的唯一手段,其實婚姻不用走到離婚這地步,但造成這一切的全都是夫妻兩人。輕微的婚外情透過挽回就可以解決,但面臨配偶婚外情,我們總會找好友或家人哭訴,相對的她們在面對你配偶就不會有好臉色。
而你配偶在面對家人跟好友也會存在愧疚尷尬的心態,這對修補婚姻的你們不會有幫助,相反的修復夫妻情感時,還要修補配偶跟家人間的關係。衝動的夫妻在面對婚外情,最好的報復選擇以牙還牙,你出軌我也出,你找年輕貌美的小三,我就找年輕力壯的青年,用比較的心態去報復對方,到最後在這段婚姻裡,不只對方式有過錯一方,你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