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 > 話題探討

免費法律諮詢專線(服務時間)
0800-555-336(00:00 - 06:00) 0800-555-655(06:00 - 12:00) 0800-822-111(12:00 - 18:00) 0800-822-007(18:00 - 00:00)

話題探討

身為一位徵信執業人員,在初入徵信業之時,會碰上什麼樣的反對與阻力,是什麼原因讓他們如此義無反顧,願意承受這些壓力,盡心地完成每一位委託人的請託;而在業務執行的時候,又會遇上什麼樣的突發狀況,又是如何巧妙地化解危機。徵信執業人員的酸甜苦辣,將一一在此呈現!

免費法律諮詢
  • 返回列表
  • 上一則
  • 下一則

【抓姦求償】伴侶背叛自己,可透過法律捍衛權益

辛苦工作賺錢養家,以為自己對家庭及婚姻的付出,另一半都有看到,且會體諒自己的辛苦,但很多的婚姻危機,往往都是發生在這樣的家庭裡,當你只將重心放在工作上,將婚姻與家庭交給另一半時,配偶可能會感到極大的壓力,甚至是因為孤單寂寞,因此以其他的方式,來彌補心中的空虛,而外遇就是不少人選擇的方式。

雖然這樣的外遇情況,自己要負起某些責任,但是自己的權益,也不該這樣被侵犯,故此時要懂得如何反擊,用正確的方式進行報復,對此抓姦求償就是您最好的選擇。想要捍衛自己的婚姻權益,要讓對方為自己行為付出代價,可透過談判或是告訴,無論是選擇哪種方式,都需要有確切的證據,才能夠證明自己的主張,故證據是相當重要的談判(提告)的關鍵,而蒐證最有效率的方式,就是進行抓姦的行動。

了解外遇處理方法,卻不知該如何執行,直接找專家協助,就是最好的選擇,擁有十多年經驗的免費法律諮詢網,能夠針對不同的委託個案,進行合適的外遇處理,完全客製化的服務,幫忙您解決抓姦求償的需求。

想要抓姦求償,蒐證是重要關鍵

發現丈夫與女下屬外遇,小珊(化名)相當的憤怒,因此向法院提出求償告訴,檢方調查時發現,之前兩人外遇已被女方丈夫發現,當時雙方決定和解,因此沒有提出告訴,但事後又被發現兩人進出賓館,且被小珊發現曖昧簡訊,故提出求償告訴。一開始兩人否認外遇,但簡訊中能看出兩人曖昧情況,且雖然無法證實是否有上旅館發生性關係,可是被查出過去有與元配道歉的證據,故法院審理後認為,兩人的確有婚外情,判決須賠償10萬元給小珊。

沒有證據想要提出通姦告訴,或是想要求賠償,都是很困難的事情,且容易出現各說各話的情況,對於自己沒有幫助,故想要進行抓姦求償,捍衛自己的婚姻權益,免費法律諮詢網建議您,一定要確保證據充足,才能成功打贏官司,需要專家的協助,歡迎來電洽詢,讓我們助您一臂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