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 > 話題探討

免費法律諮詢專線(服務時間)
0800-555-336(00:00 - 06:00) 0800-555-655(06:00 - 12:00) 0800-822-111(12:00 - 18:00) 0800-822-007(18:00 - 00:00)

話題探討

身為一位徵信執業人員,在初入徵信業之時,會碰上什麼樣的反對與阻力,是什麼原因讓他們如此義無反顧,願意承受這些壓力,盡心地完成每一位委託人的請託;而在業務執行的時候,又會遇上什麼樣的突發狀況,又是如何巧妙地化解危機。徵信執業人員的酸甜苦辣,將一一在此呈現!

免費法律諮詢
  • 返回列表
  • 上一則
  • 下一則

【離婚證人】不同的婚姻問題,適合不同的離婚方法

結婚容易要維持卻很難,因此現在的離婚率,還是跟以往一樣的高,但離婚真的這麼容易嗎?其實也並不是如此,必須要考量很多的事情,夫妻也要進行協議,並按照法律程序,才有辦法順利完成離婚手續,因此免費法律諮詢網建議,在決定離婚之前,一定要先了解相關法律,才能夠避免離婚失敗,或是有其他問題的發生。

離婚有三種方法可以選擇,若夫妻都有離婚的想法,並沒有任何的一方,在婚姻中有過錯,就只有兩種可以選,其一為兩願離婚,就是俗稱的協議離婚,夫妻必須先進行離婚協議,談妥離婚後的權益分配,之後再找兩位以上的離婚證人,親見親聞離婚意願之後,在協議書上簽名蓋章,才能到戶政單位辦理手續。

另外一種方式,就是去申請調解離婚,法院會安排調解員,協助雙方進行離婚協議,完成協議之後,在筆錄上簽名,就算完成離婚手續。夫妻遇到的婚姻問題不同,因此適合的離婚方式也不太一樣,建議考量夫妻的婚姻後,再選擇適合兩人的方法,才能減少爭執發生,以及避免權益受損。

免費法律諮詢網有多年豐富的辦事經驗,專業的團隊人員,都能給予最好的服務品質,如果有需求都可以先來電洽詢,法律相關問題也有免費諮詢服務喔。

找不到離婚證人,委託專業離婚服務

雖然調解離婚的方式,已經上路一段時間了,但免費法律諮詢網發現,許多人還是不太了解,這個離婚的方式以及程序,故在選擇離婚時,大多還是透過兩願離婚,結束夫妻兩人的關係。

而協議離婚最常遇到的問題,離婚證人就是其中之一,因為國人較迷信的關係,認為當離婚證人的角色,可能會影響到自己的運勢,甚至是會影響感情運,另外也有不少人,擔心夫妻離婚後後悔,可能會帶給自己麻煩,因此也不願意幫忙簽字,導致想離婚的夫妻,找不到離婚證人,就無法完成離婚手續。

為了解決這樣的問題,如今免費法律諮詢網也有提供離婚證人服務,幫助想要離婚的夫妻,能夠解決缺乏證人的問題,不只讓婚姻能夠順利結束,也減少因離婚而產生的爭執,有任何需要都可撥打免費服務專線,讓免費法律諮詢網協助解決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