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 > 話題探討

免費法律諮詢專線(服務時間)
0800-555-336(00:00 - 06:00) 0800-555-655(06:00 - 12:00) 0800-822-111(12:00 - 18:00) 0800-822-007(18:00 - 00:00)

話題探討

身為一位徵信執業人員,在初入徵信業之時,會碰上什麼樣的反對與阻力,是什麼原因讓他們如此義無反顧,願意承受這些壓力,盡心地完成每一位委託人的請託;而在業務執行的時候,又會遇上什麼樣的突發狀況,又是如何巧妙地化解危機。徵信執業人員的酸甜苦辣,將一一在此呈現!

免費法律諮詢
  • 返回列表
  • 上一則
  • 下一則

選擇協議離婚,要了解這些程序

不是所有想離婚的夫妻,都會互相仇視,或是有需多的紛爭,現在有不少的人,都懂得用溝通解決問題,因此當遇到紛爭時,都會先進行溝通談判,冷靜的解決婚姻問題;當雙方認為彼此不再合適,無論是價值觀有差異,還是生活習慣不同,甚至是跟彼此家人相處不洽,都可能成為離婚的原因,因為關係沒有鬧僵,因此希望能夠好聚好散,此時協議離婚就是最好的選擇。

協議離婚的方法,就是夫妻自行討論離婚協議,談妥未來的權益分配,例如:子女監護權歸屬、探視權的事項、以及財產的分配等,將所有條件談妥後,附註再離婚協議書上,或是另外成立協議書,白紙黑字寫清楚,不但能夠清楚明瞭,未來若遇到問題時,也有證據能夠保護自己。完成離婚協議之後,最重要的就是要找兩位以上的證人,親自確認雙方的離婚意願,並在協議書上簽名蓋章,完成這些程序後,就可前往戶政單位辦理手續。

離婚看似不困難,但少了任何一個步驟,都可能會衍生出其他的問題,甚至是導致離婚無效,故免費法律諮詢網建議您,任何程序都要謹慎注意,別貪圖一時的方便,造成自己的權益損失;若有需要專家的協助,可以來找免費法律諮詢網,有協助離婚服務,能協助兩人順利結束婚姻。

找不到離婚證人,可來免費法律諮詢網

我國有太多的迷信問題,因此現在要找離婚證人,並沒有這麼容易,加上詐騙問題頻繁,擔心簽名遭到濫用,故離婚找證人,也成為夫妻的困擾之一,沒有證人就不能離婚,真的讓需要離婚的夫妻,感到相當的頭痛,為了解決這樣的問題,免費法律諮詢網有提供協助離婚服務,其中包含離婚證人,無論你是少一位,還是根本找不到,我們都能協助您找到,若還有其他需要協助之處,像是協助離婚協議,或是檢視離婚協議書,都有專員能給予協助,有任何需要都可先來電洽詢,讓我們了解你遇到的困擾,可給予解決的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