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 > 最新消息

免費法律諮詢專線(服務時間)
0800-555-336(00:00 - 06:00) 0800-555-655(06:00 - 12:00) 0800-822-111(12:00 - 18:00) 0800-822-007(18:00 - 00:00)

最新消息

法律諮詢免費-了解法律條例,遇到問題才能及時解決

不少人在遇到法律問題時,都會認為只有律師事務所,可以協助解決問題,畢竟律師是懂法律的人,因此有這樣的想法很正常,但是真的只有律師事務所才能夠解決法律問題嗎?其實並不是喔,並非每個律師都在律師事務所上班,免費法律諮詢網也有法律顧問,故有法律的問題也可以來免費法律諮詢網諮詢,我們有法律諮詢服務能夠幫你解決問題。依照免費法律諮詢的經驗,一般民眾最常諮詢的法律問題,大多都是車禍糾紛、交易糾紛以及外遇抓姦的問題,基本上即使是同類型的案件會遇到的法律問題,也可能因為情況不同,因此會接觸到不一樣的法條,因此免費法律諮詢網建議在進行法律諮詢時,可以將情形完整轉述,我們能給予最正確的資訊讓諮詢者能夠順利解決問題。

法律諮詢的服務並不是教導如何打贏官司,主要目的是希望能夠在發生問題的第一時間,讓當事人能夠及時解決避免因為時間的流逝,問題變得越來越糟糕,如果能夠及時解決問題還能夠避免上法院;現在的社會要解決問題,一定要有基本的法律常識,即使沒有上法院,談判和解的時候懂法律比較不會吃虧,但也不建議佔他人便宜,有需要法律諮詢歡迎撥打免費徵信專線,專員會給您專業諮詢服務。

免費法律諮詢專家論述


一名男高中生在深夜時騎乘機車,不小心與另一名林姓男子相撞,看到對方倒地後高中生快速離開現場,事後回到現場,不說自己是肇事者反而假裝是熱心的路人,關心林男的傷勢之後迅速離去;警方調查監視器發現,該名高中生涉案,林男才恍然大悟說:「原來他就是肇事者,難怪當時那麼緊張」,最後高中生被依肇事逃逸罪嫌法辦。

這件案例算是很幸運有監視器拍到過程,但並非每件案例都像此案這麼順利解決,即使有行車紀錄器有時候也可能故障或是沒拍到重點,此時又沒有其他的監視器就需要更努力的蒐證才有辦法解決問題;台灣汽機車真的不少,因此車禍的機率非常高,免費法律諮詢網建議要有基本的法律觀念,在遇到問題的時候才能夠及時的解決,有需要法律諮詢服務歡迎聯絡免費法律諮詢網。
精選專欄文章精選熱門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