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 > 話題探討

免費法律諮詢專線(服務時間)
0800-555-336(00:00 - 06:00) 0800-555-655(06:00 - 12:00) 0800-822-111(12:00 - 18:00) 0800-822-007(18:00 - 00:00)

話題探討

身為一位徵信執業人員,在初入徵信業之時,會碰上什麼樣的反對與阻力,是什麼原因讓他們如此義無反顧,願意承受這些壓力,盡心地完成每一位委託人的請託;而在業務執行的時候,又會遇上什麼樣的突發狀況,又是如何巧妙地化解危機。徵信執業人員的酸甜苦辣,將一一在此呈現!

免費法律諮詢
  • 返回列表
  • 上一則
  • 下一則

沒有經過我們的允許就拿走使用這種行為是小偷的行為

是我的東西,當然我就一定要保護好,因為這個東西是我的智慧財產,我不保護好的話,難道要讓別人使用嗎?所以是我東西,當然就是我的智慧財產,是我的智慧財產我就要有所保護,有人想要偷走我的智慧財產當然這種行為是非常不好的行為,就算這個人是我的朋友,也不能夠做出這樣的事情出來,他犯了錯,我也應該要把他犯錯的證據完整的找出來,到時候要是有需要的話,還是必須要走法院的。因為這種東西一定要分清楚,要是有分清楚的話,那麼就算是朋友也不會隨便的亂來。

因為屬於我發明出來的東西就是我的智慧財產,所以是我的智慧財產別人就不能夠隨便的取用,沒有經過我同意就拿走利用,當然這樣的做法就算是我的家人我也不會允許的。個人的智慧財產一定要保護好,我們一定要有東西是誰的,那麼就是誰應該要保護好之觀念,因為有些人就是想要靠關係利用別人的東西,有些人會想要接近某些人,就是因為對方能夠為他帶來好處,所以他才會想要接近這個人的。所以通常有一部分的人就是因為遇到了損友才會讓自己損失了一些東西,所以有這樣子的狀況產生的話,是對發明人是非常不公平的。

因為識人不清,不知道這個人就是想要得到自己身上的好處,而接近自己的,所以我們吃到了虧就應該要為自己想,就必須要把自己的智慧財產守護好。東西是自己的,有人沒有經過我們的允許就拿走使用這種行為是小偷的行為,所以關係到自己智慧財產的問題,就一定要找全民法律便民諮詢的律師來跟我們一同保護,全民法律便民諮詢的律師,一定會幫助大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