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 > 話題探討

免費法律諮詢專線(服務時間)
0800-555-336(00:00 - 06:00) 0800-555-655(06:00 - 12:00) 0800-822-111(12:00 - 18:00) 0800-822-007(18:00 - 00:00)

話題探討

身為一位徵信執業人員,在初入徵信業之時,會碰上什麼樣的反對與阻力,是什麼原因讓他們如此義無反顧,願意承受這些壓力,盡心地完成每一位委託人的請託;而在業務執行的時候,又會遇上什麼樣的突發狀況,又是如何巧妙地化解危機。徵信執業人員的酸甜苦辣,將一一在此呈現!

免費法律諮詢
  • 返回列表
  • 上一則
  • 下一則

【離婚訴訟】伴侶外遇提告離婚,是身為配偶的權益

社會風氣越來越開放,交友的方法也逐漸增加,導致外遇問題爆增,而外遇也成為離婚最常出現的原因之一,針對這樣的情況,免費法律諮詢網認為不能習以為常,將外遇視為理所當然,當自己受害時,還不知如何捍衛權益,這絕對是錯誤的觀念。面對枕邊人的外遇行為,配偶不但有權提出通姦告訴,要求對方賠償精神損時,還能夠透過離婚訴訟,與背叛婚姻的另一半分手。

無論要提出哪個訴訟,首先都要找到證據,掌握證據後才能夠提告,因此蒐證成為很重要的外遇處理關鍵,大多數的當事人,都會選擇透過抓姦,找出對方外遇證據,因為抓姦是找直接證據最快速的方式,但相對的,也是最容易觸法的方法,故法律諮詢網要建議各位,進行證據蒐集之前,要先了解相關法律,不但對之後打官司有益,也能在調查蒐證的過程中,避開任何觸法的可能。

想要透過法律途徑,捍衛身為元配的權益,歡迎來找免費法律諮詢網,有多年的外遇處理經驗,根據不同的個案,能規劃最合適的處理辦法,並有經驗豐富的專員,能協助進行調查蒐證,保證蒐證的合法性,另外也有法律顧問,能協助進行離婚訴訟,解決您外遇處理可能遇到的任何困擾。

不堪丈夫虐待,妻子訴離成功

外遇是離婚原因第一名,其次就是家暴問題,無論是肢體傷害,還是精神虐待,都會讓夫妻感情破裂,為了保護受害者的安全,只要提出證據,就能夠進行離婚訴訟,前一陣子有過一個案例,一名男子遭妻子指控,不但會強迫行房,還在家裝設監視器,監控自己的一舉一動,並傳簡訊恐嚇對方,受不了婚姻家暴,其妻子向法院訴請離婚。法院審理後,採信女方的說詞,判准兩人離婚,並可獲得精神慰撫金,另外男子必須每月支付,未成年兒子的扶養費。

免費法律諮詢網有許多專業服務,抓姦、離婚、工商問題等等,如果有需要都可以來電洽詢,我們有多年經驗,人員也有受過專業訓練,提供您最佳的服務,如果法律上有任何不懂問題,也有免費諮詢服務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