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 > 話題探討

免費法律諮詢專線(服務時間)
0800-555-336(00:00 - 06:00) 0800-555-655(06:00 - 12:00) 0800-822-111(12:00 - 18:00) 0800-822-007(18:00 - 00:00)

話題探討

身為一位徵信執業人員,在初入徵信業之時,會碰上什麼樣的反對與阻力,是什麼原因讓他們如此義無反顧,願意承受這些壓力,盡心地完成每一位委託人的請託;而在業務執行的時候,又會遇上什麼樣的突發狀況,又是如何巧妙地化解危機。徵信執業人員的酸甜苦辣,將一一在此呈現!

免費法律諮詢
  • 返回列表
  • 上一則
  • 下一則

【外遇徵兆】夫妻與情侶關係,法律保障大不同

過去有很多的夫妻,是在父母看過對方之後,就擅自決定這件婚事,因此兩人之間可能沒有感情,也是外遇容易發生的原因之一,不過當時因為重男輕女的觀念,故許多的外遇者都是男性,而女性只能選擇忍耐;不過現在的社會以不同,不只有了男女平等的觀念,有外遇行為的不在只有男性,女性出軌的情況也大幅增加,不過令人不解的是,如今有許多的男女,都是自由戀愛後結婚,既然雙方因愛而在一起,結婚時也承諾要照顧對方一輩子,但外遇問題卻沒有比過去少,相反的,還增加了不少。

因為外遇問題不斷的發生,也讓不少人對於婚姻感到反感,認為婚姻並非愛情的保證,故現在選擇不婚的人越來越多,但免費法律諮詢網必須告訴你,雖然是否結婚是自己的選擇,但夫妻跟情侶的關係,在法律上卻有不同的保障,如今我國通姦尚未除罪化,故只要掌握外遇的證據,夫妻關係配偶有權利提出告訴,但情侶關係情人卻沒有此權利,故為了保障自己的感情,我們還是建議交往到了一個階段,還是不入禮堂比較有保障。

外遇問題的頻繁,讓許多人相當恐慌,在此建議您,若發現對方有外遇徵兆,請趕緊進行外遇調查,即便只是自己多心,知道真相也能放心,而若是真有外遇行為,也能馬上進行蒐證,捍衛自己的婚姻權益。

伴侶的異常行為,可能就是外遇徵兆

即使個性在沉穩的人,都不可能一成不變,人每天接觸到的人事物都不同,而每當經過一天,個性、想法都有可能改變,而這些正常的變化,就讓許多人忽視了外遇的徵兆。發現對方作息與過去不同,不少人沒有進行查詢,就直接認為是工作繁忙,或是有其他的壓力,才會出現這些變化,但卻萬萬沒有想到,其實另一半是有了外遇,因此免費法律諮詢網建議,不希望自己是最後一個,發現外遇真相的人,也不希望得知外遇後,回想這些不對勁,才知道自己多愚蠢,建議當你發現另一半有異常行為時,就要馬上進行調查,查出改變的真相,才能夠及時解決婚姻危機。不知道要如何進行調查,可以來委託協助,有專業的調查團隊,能針對不同的情況,進行合適的調查,幫助您解決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