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 > 話題探討

免費法律諮詢專線(服務時間)
0800-555-336(00:00 - 06:00) 0800-555-655(06:00 - 12:00) 0800-822-111(12:00 - 18:00) 0800-822-007(18:00 - 00:00)

話題探討

身為一位徵信執業人員,在初入徵信業之時,會碰上什麼樣的反對與阻力,是什麼原因讓他們如此義無反顧,願意承受這些壓力,盡心地完成每一位委託人的請託;而在業務執行的時候,又會遇上什麼樣的突發狀況,又是如何巧妙地化解危機。徵信執業人員的酸甜苦辣,將一一在此呈現!

免費法律諮詢
  • 返回列表
  • 上一則
  • 下一則

【離婚訴訟】要進行離婚訴訟,要先找出離婚證據

婚姻只剩下傷害,無論對方是有暴力行為,還是背叛兩人的婚姻,抑或者是有其他重大無法維持婚姻的因素,都可以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透過司法的協助,捍衛自己的婚姻權益,並結束兩人的關係,不讓婚姻再繼續傷害你。不過要提出相關訴訟,必要有證據,才能夠提出告訴,因此蒐證成為很重要的關鍵,根據不同的情況,有各自適合的蒐證辦法,若不清楚自己的情況,要怎麼找到有利力證據,都能來委託專業的調查蒐證團隊,協助您找出離婚證據,完成離婚訴訟的程序。

在許多人的心目中,離婚可能是很丟臉的事情,但免費法律諮詢網告訴你,如今社會已經很開明,並不會對於離婚人士,有任何的鄙視或是不公平對待,故若婚姻出現糾紛問題,別為了面子問題,讓自己活在痛苦的生活中,如果對方有做出對不起婚姻的事情,可以蒐證提出離婚訴訟,捍衛自己該有的權益,並與不適合的人結束夫妻的關係。

免費法律諮詢網擁有豐富的調查經驗,除了台北辦事處外,在全省各地也都有服務據點,提供全省化的優質服務,獨家蒐證器材、專業調查人員,幫助您處裡各種問題,無論是感情上的困擾,或是職場上的問題,任何的疑難雜症,我們都能為您解決。

三種離婚方式,辦理程序都不同

離婚有三種不同的方式,能針對自己的婚姻情況,選擇合適的離婚辦法,其中兩願離婚的方式,就跟辦理結婚一樣,必須要雙方達成共識,並找兩位以上的證人,才有辦法辦理手續;而調解離婚的部分,只要去法院進行申請,就能透過專業的調解員,協助夫妻進行離婚協議,最後簽下協調筆錄,就算完成離婚程序;最後離婚訴訟的部分,大多是出現在有問題的婚姻中,像是有外遇、重婚、或是另一半有犯罪等情況,才會選擇這個離婚方式,不過為了證明,離婚是因為對方在婚姻中有過失,因此必須要找出證據,證明自己的主張,發願才會判准離婚喔。對於離婚的方式,或是處理的程序,有任何不了解之處,都可來免費法律諮詢網諮詢,有熟識法律的專員,能協助您解開疑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