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 > 話題探討

免費法律諮詢專線(服務時間)
0800-555-336(00:00 - 06:00) 0800-555-655(06:00 - 12:00) 0800-822-111(12:00 - 18:00) 0800-822-007(18:00 - 00:00)

話題探討

身為一位徵信執業人員,在初入徵信業之時,會碰上什麼樣的反對與阻力,是什麼原因讓他們如此義無反顧,願意承受這些壓力,盡心地完成每一位委託人的請託;而在業務執行的時候,又會遇上什麼樣的突發狀況,又是如何巧妙地化解危機。徵信執業人員的酸甜苦辣,將一一在此呈現!

免費法律諮詢
  • 返回列表
  • 上一則
  • 下一則

【外遇危機】夫妻之間只有性,也可能有外遇危機

夫妻之間如果沒有性,可能會出現外遇危機,畢竟一個正常的人,無論男女都會有性欲,若伴侶無法協助解決,就可能會找他人來處理,但是,只有性關係的夫妻,也可能出現外遇的危機,每天都住在一起,只靠性來維持關係,沒有感情的交流,不能當作精神的支柱,說真的這樣的婚姻,也沒有維持的必要,故不只是會有外遇問題,也可能出現離婚的危機。

故在性生活的部分,夫妻應該要達成共識,怎樣才能避免對方因為性慾不滿,而到外面偷吃,該怎麼經營婚姻,才能避免夫妻只有性關係的問題,這都算是婚姻的考題之一。不知道該如何討論,光開話題就讓你害羞,免費法律諮詢網建議,可以找專業的婚姻諮詢服務,透過心理師的協助,說出自己的想法,聽聽對方的意見,找出雙方都能接受的相處方式,解決性造成的外遇危機。

婚姻關係一定少不了性,雖然在東方人的印象中,討論性就等於開放,但事實上,只要態度正確,且是為了解決問題,基本上性的話題,並不會讓人感到害羞,甚至是有不舒服的感覺;不過第一次難免都會不知所措,故建議可進行婚姻諮詢,讓專業人員化解這樣的尷尬氣氛,同時協助解決婚姻問題。

情緒尚未平復,千萬別獨自進行外遇處理

外遇危機發生在自己身上,無論夫妻感情如何,在知道真相的那一刻,都會感到相當震驚,這是很正常的事情,而事後會衍生出滿滿的氣憤,以及難過的情緒,免費法律諮詢網要提醒您,這時千萬不要進行外遇處理,先冷靜自己的情緒後在想辦法來解決問題,才是最好的選擇,因為這些負面的情緒,往往都是造成錯誤處理的主因,不但對外遇處理沒有幫助,還可能因為觸法的行為,讓自己從受害者變成加害者,因此誠心的建議您,當情緒尚未平復之前,別做任何的舉動,以免自己的權益損失。

若遲遲無法恢復情緒,建議可以委託經驗豐富的專家協助,因為外遇處理的關鍵,把握時間也是其中之一,且專家也能安撫委託人不安情緒,讓委託人能平穩情緒進行外遇調查、抓姦蒐證,解決婚外情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