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 > 話題探討

免費法律諮詢專線(服務時間)
0800-555-336(00:00 - 06:00) 0800-555-655(06:00 - 12:00) 0800-822-111(12:00 - 18:00) 0800-822-007(18:00 - 00:00)

話題探討

身為一位徵信執業人員,在初入徵信業之時,會碰上什麼樣的反對與阻力,是什麼原因讓他們如此義無反顧,願意承受這些壓力,盡心地完成每一位委託人的請託;而在業務執行的時候,又會遇上什麼樣的突發狀況,又是如何巧妙地化解危機。徵信執業人員的酸甜苦辣,將一一在此呈現!

免費法律諮詢
  • 返回列表
  • 上一則
  • 下一則

【離婚】有家暴困擾的人,不只有老弱婦孺

遇到怎樣的問題,一定要選擇離婚?免費法律諮詢網認為,婚姻暴力是其中之一,雖然現在大多數的人,都懂得尊重他人,但是對於自己的家人,無論是言語還是肢體都很不客氣,認為是自己人可以隨意侵犯,但這樣的行為,其實就是家庭暴力,或許有人會質疑,是否太過誇張,但不是受害者本人,根本不知道家暴所帶來的傷害,到底有多麼的嚴重;家庭暴力有分很多種,婚姻暴力是其中一種,或許很多人會認為,受害者絕對是女性,但其實並不盡然,從過去到現在,都有男性的受害者,且隨著女權逐漸抬頭,男性受暴的情況,有越來越多的趨勢,故別再認為家暴受害者,只可能是老弱婦孺,也要關心身邊的男性,或許在職場上很風光,但是在家庭中,卻是婚姻暴力的受害者。

男性受暴的問題,一直沒有被重視的原因,除了因為是言語暴力,不容易被他人發現,甚至是很難蒐證之外,還有男性自尊的問題,大多數的男性,都擔心說出自己被家暴,會被其他人瞧不起,因此不會選擇離婚,也不會想辦法解決問題,往往都是默默忍耐,導致身心受害;免費法律諮詢網建議,遇到家暴問題,千萬不要忍耐,除了傷害越來越深外,也可能導致悲劇發生,為了避免這些問題,若遇到家暴不知如何解決,歡迎向免費法律諮詢網諮詢。

蒐集家暴證據,就能訴請離婚

不知道遇到婚姻暴力,要如何訴請離婚嗎?就讓家暴處理專家,免費法律諮詢網來告訴你,請先蒐集家暴證據,肢體暴力可以去驗傷,或是找尋施暴證據,例如:使用的器具、被破壞的家具、甚至是目擊證人,都能當作有利證據,為了保護身命安全,在提出訴離之前,建議先聲請保護令,讓法律來保護你,不會再受到傷害;若是精神暴力部分,如果已經有精神傷害,可以去醫院就診,請醫師開出證明,一樣找出對方施暴證據,建議可透過錄影或錄音的方式,蒐集相關證據,當然有證人的話,也能出面作證。有齊全的證據,就能向法院訴請離婚,別再讓自己受委屈,結束只有傷害的婚姻,才是最正確的選擇,對於家暴離婚有疑問,歡迎撥打免費法律諮詢網專線,有免費法律諮詢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