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 > 話題探討

免費法律諮詢專線(服務時間)
0800-555-336(00:00 - 06:00) 0800-555-655(06:00 - 12:00) 0800-822-111(12:00 - 18:00) 0800-822-007(18:00 - 00:00)

話題探討

身為一位徵信執業人員,在初入徵信業之時,會碰上什麼樣的反對與阻力,是什麼原因讓他們如此義無反顧,願意承受這些壓力,盡心地完成每一位委託人的請託;而在業務執行的時候,又會遇上什麼樣的突發狀況,又是如何巧妙地化解危機。徵信執業人員的酸甜苦辣,將一一在此呈現!

免費法律諮詢
  • 返回列表
  • 上一則
  • 下一則

免費法律諮詢-配偶外遇,不一定想離婚

「她只是無意闖入的第三者,我們之間的困難在她出現之前就有了」多年前,梁靜茹的一首《第三者》,表現出「正宮娘娘」的寬容大度,以及對本身感情的檢視,曾經引起熱烈討論。有些人能夠理智地承認,第三者的介入往往是因為感情本身就有問題存在,但是卻也有些不理智的人,認為小三就是用盡辦法接近別人的男人,感情沒問題都被煽動出問題,不願意承認男女之間很容易就有裂痕。

有些時候,老公們可能只是因為一時的需求,無論是性方面還是心靈的慰藉,而主動對妻子以外的女人釋出善意,一步步的接近,卻又在達成目的以後,不知道該如何脫身,但是也不想為了小三離婚,也可能是難以啟齒,也可能是自己放不開,認為對方還有利用價值,於是食之無味,棄之可惜,就這麼拖著。這樣的情形就很容易演變成,第三者已經動了真情,所以糾纏著,在原配面前,也就變成不折不扣勾引別人老公的狐狸精。

免費法律諮詢網辦理過許多外遇抓姦的案件,元配總是不明究理的衝上前爆打飆罵第三者,除了狐狸精以外各種難聽的字眼都出現過,偏偏事後才發現,原來有些狐狸精,根本不知道自己是第三者。夫妻之間本來就會有許多的問題與摩擦,透過溝通了解彼此的需要,比起在對方向外發展以後,還不知道是夫妻之間問題最嚴重,可能最後還必須面臨離婚的好。

外遇懷孕,不想離婚只好拿掉?

曾經在網路上流傳過一則笑話,老公陪著老婆到醫院準備做人流手術,要拿掉小孩,就在老婆要被推進去手術室的時候,老公還試圖安慰老婆,說以後有能力了,再把孩子生回來就好,一種令人感動的氛圍環繞四周,令人噴飯的是,老婆說了:「親愛的,還是你最愛我了,不是你的孩子,我不要」。

免費法律諮詢網承辦過許多類似的案件,老婆懷孕了,孩子的父親不是老公,或者是,小三懷孕了,老公頓時陷入兩難。不想拿掉小孩,但是生下卻會成外遇鐵證,至於怎麼做選擇,全看那三人之間的關係以及原婚姻的問題,有些人會選擇離婚,也有些人會選擇偷偷拿掉或生下,直到元配發現,再來處理。免費法律諮詢網表示,如果沒有足夠的能力以及擔當可以為新來到的小生命負責,就算只有元配一個性伴侶,也應該要做好避孕措施,避免造成終身的遺憾和傷害,或是因為爆發激烈爭吵而走向離婚一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