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 > 話題探討

免費法律諮詢專線(服務時間)
0800-555-336(00:00 - 06:00) 0800-555-655(06:00 - 12:00) 0800-822-111(12:00 - 18:00) 0800-822-007(18:00 - 00:00)

話題探討

身為一位徵信執業人員,在初入徵信業之時,會碰上什麼樣的反對與阻力,是什麼原因讓他們如此義無反顧,願意承受這些壓力,盡心地完成每一位委託人的請託;而在業務執行的時候,又會遇上什麼樣的突發狀況,又是如何巧妙地化解危機。徵信執業人員的酸甜苦辣,將一一在此呈現!

免費法律諮詢
  • 返回列表
  • 上一則
  • 下一則

南投法律諮詢-遇到法律問題,全省都有我們幫助您

南投位於全台正中央,是唯一一個不靠海的縣市,但南投有個島嶼,叫做拉魯島,座位於日月潭中央的小島,在原住民社邵族裡,是傳說中祖靈的安息地,一直以來都是相當重要的地標。其實拉魯島上,原本有間月下老人的祠堂,但在九二一大地震時,被遷到日月潭旁的公廟。
日月潭,是台灣相當有名的觀光地區,法律諮詢覺得不管是國人旅遊,還是外國人來台旅遊,都會將日月潭設定成必去地點,而四周也有許多其他觀光景點,讓民眾到了當地,不只是欣賞潭景,也有其他的步道或寺廟可以去,每年的中秋節,當地都會舉辦萬人橫渡日月潭,也正式列入世界游泳名人堂。南投絕對是旅遊最佳景點,觀光勝地的共同點,其實就是有外遇情侶到來,因此,法律諮詢網對於南投的服務,絕對是不會忽視,全天都有人隨時待命,要幫客戶解決問題。
人多的地方,就可能有問題產生,因此在南投法律諮詢也有服務據點,讓您不關何時遇到問題,都有我們協助您,無論是抓姦、尋人,或是遇到任何糾紛,都可以來找免費法律諮詢團隊,在第一時間出現,幫您解決法律問題喔。

南投法律諮詢專家論述

免費法律諮詢認為其實有很多的事情,是可以不用走向悲劇的結局,但是有許多人,都因為一口氣吞不下去,所以做出令人後悔的事件,最後悲劇發生了,才對自己所為懺悔,之前有件案例。南投市一名男子,因為談論鄰居丈夫外遇一事,因此婦人揚言要提出告訴,男子惱羞成怒,竟帶著水果刀,就到婦人上班地點,先以口頭威脅對方不准提告,遭婦人拒絕之後,男子拿出刀械,狂刺婦人的腹部,免費諮詢得知附近居民聽到求救聲前來查看,男子趕緊騎車逃逸,回到家見到妻子,就向妻子坦白一切,要求幫忙報警讓他自首。婦人送醫急救後,還是回天乏術,一審判男子十八年,而在高分院審理期間,因男子願意賠償,所以法官認為男子有悔意,加上有符合自首要件,因此改判十五年定讞。

免費法律諮詢離婚諮詢免費法律諮詢宜蘭法律諮詢高雄法律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