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 > 話題探討

免費法律諮詢專線(服務時間)
0800-555-336(00:00 - 06:00) 0800-555-655(06:00 - 12:00) 0800-822-111(12:00 - 18:00) 0800-822-007(18:00 - 00:00)

話題探討

身為一位徵信執業人員,在初入徵信業之時,會碰上什麼樣的反對與阻力,是什麼原因讓他們如此義無反顧,願意承受這些壓力,盡心地完成每一位委託人的請託;而在業務執行的時候,又會遇上什麼樣的突發狀況,又是如何巧妙地化解危機。徵信執業人員的酸甜苦辣,將一一在此呈現!

免費法律諮詢
  • 返回列表
  • 上一則
  • 下一則

變賣盜伐木材,被暴力集團詐騙

張男是暴力討債的帶頭者,曾經帶小弟到小吃店吃飯,被店家索取費用時,因不滿而砸店,時常就是如此欺壓鄉民,行事非常囂張。之後得知李某有盜伐檜木和牛樟木,因此假借要做買賣,卻在對方交貨後,不肯支付費用,李某不甘心被騙,便自行向張男討債,結果反被囚禁三天,每天都被打得滿身是傷,最後趁大家外出時,才趕緊逃出並報警求救。警方獲報後,會同其他分局員警,將這個暴力集團成員,全都帶回偵辦,張某等人否認辦案,全案被依法送辦。

台北法律諮詢專家論述

自行要討債要注意,以知對方是不肖分子,還獨自前往討債,這不是羊入虎口嗎?但是帶許多人前往,最後也只會變成鬥毆事件,我想很難成功討債,還可能會觸犯到法律,根本得不償失。台北法律諮詢建議您,討債別找非法討債公司,若對方有非法行為,自己也需要赴法律責任。依照本案來說,因為被害人也從事非法行為,所以當被對方黑吃黑時,也不敢報警處理,但自行去討債被囚禁,逼不得已還是去請警方協助,雖然暴力集團被捕獲,但該男也要為自己非法行為負責,若男子想要避免此事,最好的方法就是不做非法行為,就不會被黑吃黑,想要請人幫忙也困難;若作正常合法交易,若遇到對方有詐欺行為,就可以報警請警方協助,當然也可以委託台北法律諮詢幫忙,幫您討回被騙財物,以及蒐集相關證據提告。

免費法律諮詢網法律諮詢離婚台中法律諮詢嘉義法律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