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 > 話題探討

免費法律諮詢專線(服務時間)
0800-555-336(00:00 - 06:00) 0800-555-655(06:00 - 12:00) 0800-822-111(12:00 - 18:00) 0800-822-007(18:00 - 00:00)

話題探討

身為一位徵信執業人員,在初入徵信業之時,會碰上什麼樣的反對與阻力,是什麼原因讓他們如此義無反顧,願意承受這些壓力,盡心地完成每一位委託人的請託;而在業務執行的時候,又會遇上什麼樣的突發狀況,又是如何巧妙地化解危機。徵信執業人員的酸甜苦辣,將一一在此呈現!

免費法律諮詢
  • 返回列表
  • 上一則
  • 下一則

已投資賭場為由,詐騙金額多達二十億

某公司的林姓負責人,靠著圓夢贏家的方案,吸引許多人投資賭場,非法取得超過二十億。林某一家都是詐騙成員,當業務找投資客,最低投資金而就要七十萬,,因此收入很快就增加許多,出門也都是以名車代步。已投資賭場為由,號召許多投資客入會員,宣稱利息能高達百分之九十,賺錢速度非常快速,因此許多人紛紛入會,林某將新會員的會費,拿去支付舊會員的利息,還設定了只能領利息不能解約等設定,因此手上現金非常充足,在警方破獲此集團時,還在林某家發現三億現鈔,可見這集團賺了不少。

高雄法律諮詢專家論述

台灣有許多詐欺案件,可能是因詐欺罪罰並不重,最多不超過五年徒刑,或五十萬以下罰金,對於賺了幾千萬甚至幾億的不肖份子,這些罪刑根本不痛不癢,賺的比賠的還多,出來依舊會再犯案,法律無法達到喝止作用,有跟沒有都一樣。而相對的有人賺錢就有人賠錢,若對方是豪門、富二代,也許認為小錢被騙就算了,但許多人是被騙走畢生積蓄,甚至因此背上大筆債務,遇到這類的事情,簡直生不如死,所以真有人因此想不開。高雄法律諮詢認為,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若這麼容易就能賺錢,那這社會就不會有窮人了,所以有了貪念,也是需要自我反省的地方,高雄法律諮詢推薦,高雄法律諮詢都有專業人才協助您,讓您能減少被騙風險,協助將他繩之以法。

免費法律諮詢離婚諮詢免費法律諮詢網宜蘭法律諮詢南投法律諮詢